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1:20:0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一件怎樣的物品呢??

很多人都憧憬著它卻又不是那樣垂手可得

許多人擁有過它卻還是失去

 

 

愛情究竟是一件怎樣的物品?????

 

有人說:愛情很多時候都是種障眼法

看的見的未必就是真實

緊握住的未必就是永恆了

 

 

我想乞求時間瞬間行走到我們都老去的時候

那樣我想我就可以不必小心翼翼的守護著愛情

 

 

現下此刻我好愛你

能不能專心一意的愛著我就好呢??

 

 

那些太過曖昧的過去

是不是能從此刪除消失

 

 

我突然有一點點害怕

有些沒自信

 

關於能不能好好愛你這件事情有了一些些動搖

因為....

你不只是我的

也有可能會是別人的

 

我很不安

 

 

糟糕的是....

 

你讀不出我恐懼忐忑的情緒!!!!!

台長: *~A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