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2:36: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彌補。。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伯伯:
今天~ㄋ醬說我~
我只覺ㄉ~很悶~
我想說~但我說不出口~
但很多事情~沒說出口~
都會不知道~被誤會~
當然~
我有傳訊息跟ㄋ說ㄌ~
我只希望ㄋ不要為ㄌ玩遊戲~
就什ㄇ東西都不管~
不整理房間~
東西愛亂放~

還有阿~
我一直在彌補~
我知道ㄋ媽媽很討厭小雪球~
因為他亂尿尿~
到處亂跑還愛亂叫~
搞ㄉㄋ整ㄍ房間都臭臭ㄉ~
我知道~所以我會負責~
被ㄋ念ㄌㄧ下~
雖然有哭~但我不想這樣~克制囉~


還有~餅大!
謝謝ㄋ聽我說~
ㄋㄉ公仔粉口愛~
ㄋㄉ卡片更令人感動~
慶幸與ㄋ認識~

雖然要離開ㄌ~
但!
我們永遠都是
好麻吉~
好同學~
好朋友~
真ㄉ~
真心與ㄋ~
當一輩子ㄉ朋友~

台長: ↖*a P i G 主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