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2:57: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努力 但不夠

個性有問題 表情有問題 社會好像容不下我

我盡力了!但是不夠 不夠 不對 不可以

結果似乎抵定 我對自己似乎深深失望


對不起 愛我的人 對不起 親愛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我的能力不錯 個性也還好

缺點真的有 但是有糟到這個情形嘛? 是嘛,還是我又想太多了!

還是真的沒有挽救的餘地呢?


我要我的生活順順的來 一定有我的世界
我不要再自怨自艾 總是要生活 總是要好好活著
總是要愛我自己 總是要喜歡自己
總是要快樂人生 不想要再抱怨

我,我很完美!好,那就這樣辦吧!

謝謝,愛我的人!對不起,又讓你們失望了!
親愛的自己,我決定要相信你,我要愛你一輩子!

台長: cybi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唱出生命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 這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走馬燈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