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22:35: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寄來的喜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你寄來的喜帖,終於等到你們的婚禮了!只是心裡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你不是才剛退伍嗎?怎麼馬上就要舉行婚禮了?是因為你要出國,所以先結婚嗎?不過無論如何,都要跟你說聲"恭喜!"

我,應該會出席的吧!只要打工的班能調得開,我會出席的吧!因為你對我而言是那麼重要的朋友呀!當初也跟你們說好了,叮嚀你們婚禮一定要通知我,雖然還是會有點難過,不過你本來就不屬於我的,不是嗎?我對你而言,只是一個跟你很契合很知心的學妹罷了吧?

打了電話給以前的他,告訴他你的喜訊,他有些訝異,還問我你身邊的人跟當初那一個是同一個人嗎?當然是呀!即使中間你們曾經經過許多風雨,不過終究還是在一起了!若不是先認識你,若不是心裡一直有你的影子,我跟他之間的戀情不會那麼短暫吧!他擔心我的反應,我卻只是笑笑著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喜酒,因為你一直想看看他的,你一直想看到他的模樣,一直想好好認識他的,只是一直沒機會,只是看來這次還是沒機會,而知不知道他是誰他的模樣,對現在的你也已經不重要了吧!他問我是否體會他當初的心痛?真的有點懂了!只是還是得釋懷!不是嗎?人不能抱著傷痛過一輩子,即使這份痛會持續許久,還是得讓自己走出來!

我會努力排除萬難去參加婚禮的!不然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會是何時!因為你曾說過一旦出國可能會長達三五年!很久沒跟你好好聊聊!還想跟你好好討教如何跟天蠍座的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只是看來沒機會了!恭喜你!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台長: 梅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