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04:54: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五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聽到這首歌曲,再過幾分鐘就是清晨五點了,而我又再度失眠!曾經葉葉在這首歌中及電腦螢幕前度過,曾想過將自己對他的感覺一點一滴的寫下來,然後存在一片磁片裡寄給他,我們曾經這樣相約,只是始終沒有實現這個諾言,對他的依戀也早已遠去!他還記得我嗎?應該還記得吧!因為我跟他曾是那般的相像,那般的有默契,勝過於情人,勝過於家人!只是如今卻也是那般陌生!

現在身邊的他跟他身邊的她同為天蠍,而現在的我也體會當初他會愛上別人的心態,而且還是一個跟我個性相似的天平的女孩!為何不是我?曾經是我每晚失眠的主因!只是卻也是我跟他不願觸及的話題!正如同他說他曾對他女友說他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個讓他深深依戀的人一般!那個人是誰?我不想多問,而他只是靜靜地望著我!兩人有默契的逃避這個話題,一如他不敢追問他在我心中的份量!

倘若當初我跟他能拋開身旁的束縛,不顧他人的眼光,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會比現在我跟他好,還是差?也許會好一點,也許反而會更糟!誰都不知道!只是現在他即將跟她走向禮堂了吧?而我到時應該也會開心地參加婚禮吧!因為過去真的已經過去了!只是為何現在的我卻又會在清晨四五點仍始終無法入睡?或許也正思考著和他當初同樣的問題!為何身邊的人無法貼近我們的心,為何除了他(她)之外卻又有人跟我們能那般契合,為何不是身邊的他(她)?

他說她的名言是"好男人是需要訓練的!"而他就是被他訓練出來的那一個"好男人"!常常這樣對他說著,只是他不是你,而我也不是你的她!無法讓他變成我所想要的那一人,而我也同樣無法達到他的期望!那究竟該如何做呢?想再寫封信給他,說說我近日的情況,又擔心他會跟那時一樣,因為擔心我趕緊下來看我,只是他的身旁總會跟著她,雖然跟她也算熟悉,只是三人共處總有些奇怪的感覺!很想抓著他就像以前一樣好好聊著電話,說說彼此近日的心情,只是,常聯絡不到人,而我也就懶了!他曾說"她說我們這類人很自我!要找人時,他們一定要馬上出現在我們面前,不想見面時,他們得自動躲得遠遠的!" 他說,我的情況卻比他對她更加明顯,總是他細心呵護我的感受,看我神色一不對,就得自動消失,或是趕緊出現!跟他的互動中,我是被他寵著;而他跟她總是她寵著他!

他們說我們是永遠的孩子,一直需要人家寵著呵護著!只是那個跟我相似的女孩卻讓他成長了,跟她之間變得更為契合,甚至計畫將來!而我呢?還是學不會長大!而身邊的他也還沒學會寵我的方式!認識他之後,老是為他失眠,尤其是最近!原來我們的醋勁也是很可怕的!原來我們心中的不安全感也是很強烈的!何時我能夠瀟灑的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他失眠!"何時能笑著說"天亮了,夢醒了,淚也乾了"讓自己放開一切!很久沒有開懷大笑,卻曾為他痛哭,這樣的自己很傻吧!

天快亮了,卻還沒睡意!眼睛好腫,心也好痛,人也疲倦了!只是,我,還是睡不著!

台長: 梅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