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9:27:4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each同人]日X纓-淡藍‧甚藍-第一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便當的主人,2-A的雛森,正在教室中用完了午餐,吃飽了閒閒沒事幹的女孩子們,開始興高采烈的聊起了八卦。

  「你們知道嗎?聽說最近學校附近出現了變態跟蹤狂喔!」

  「咦咦?在哪附近啊?」雛森擔心的問著,而她那副可愛的模樣,又讓許多男的心蹦蹦跳。

  在教室後方,有一人癡癡的看著雛森,小聲且呈痴呆狀的說:「放心吧!我一定會保護你的!」他傻笑著,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另一人揷話進來說:「才怪!小雛森是我要保護的!」

  「是我!」

  「我才對!」

  「我!」

  「我!」

  「我!」

  在女生們後頭,男生們正在爭著誰是雛森的騎士,倒挺熱鬧的,但女孩們沒有理會,仍自顧自的說著。

  「好像是公園那一帶阿…。」剛先發話的同學遲疑的說著。

  「聽說他會趁沒有人在時撲上去喔!差不多在十點的時候吧!」旁邊有個綁辮子的女孩說道。

  「好可怕喔!我以後不敢再走那條路了!」辮子女孩對面的雙馬尾女孩害怕的說道。

  「阿!不過我聽人家說阿……」帶頭的女孩子像想到什麼似的,繼續說道:「在那附近啊!曾經有人被襲擊時,看到有個穿中國服的少女出現呢!然後她的臉長的就像機器人一樣沒表情,個子小小的,擊退了那個色狼,是個武術高手喔!雖然那個色狼好像沒有記取教訓呢…。但說不定正義的美少女會再出現喔!」她雀躍的說著。

  其他人卻很不捧場的吐嘈道:「這不可能吧!」

  「唉呀!只是謠傳啦!」

  「別再吹噓了。」

  然後,他們又繼續的打打鬧鬧,雛森則是一直沉思著,皺著眉頭,似乎有什麼很不好、很不好的預感。


  「阿~飽了飽了!」千島伸了一個很大懶腰,滿足的掛著微笑,「謝謝你的便當啊!」她對著身旁的日番谷說道。

  「可是,我吃掉你的便當,你會不會餓阿?」她擔心的問著。

  「還好啦。而且,比起我,你還更需要吃飯不是嗎?嗯?五分鐘解決一個便當的傢伙。」日番谷斜眼看著她,似乎有著嘲笑的意味在。

  而她只是一味的傻笑:「耶嘿嘿~謝謝誇獎。」

  沒有人在稱讚你,好嗎?

  「這個便當…是誰做的阿?」

  「喔!我的一個朋友…她是2-A的。」

  「是喔…。2-A的人阿…」看著天空,千島發愣著,「你認識2-A的人啊?」

  「……,」日番谷則面露疑惑的看著她,「你…是真的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

  「算了,沒事。」

  而後,千島躺在地板上,悠閒的看著天空,日番谷則倚著鐵絲網,也同樣望著上方。天空湛藍澄明,白雲朵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他們就這樣呆呆地、靜靜地看著,直到午休時間結束。


  然後,不久後的不久,放學了。

  不用覺得奇怪,因為時間如梭,白駒過隙,在漫畫或文章中更是如此,因此,就不必在意時空跳躍的問題了。



  夜深人靜,穿著水手服的少女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四周皆靜寂。

  少女哀嘆一聲,輕聲道:「早知道今天會弄到那麼晚,就帶回家做好了…。」望向四周,盡是一片沉靜,少女心怯,突然想起今天午休時間,班上女生所說的一席話,更加深了她的恐懼。

  豎耳聆聽,只聽見腳步聲沙沙的聲音。此起彼落,但,除了少女的腳步聲外,後頭似乎還跟著一個、不知名的腳步聲,一直一直跟在她的後頭,已有十餘分鐘了。

  少女警戒,將注意力提高,加快了腳步,希望快點到有很多人的地方。後頭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

  她不安的看了看錶,錶上顯示著:「10:07」,少女睜大了眼睛,開始奮力的跑著,突然瞥見,旁邊是公園,她呆住了。

  後頭那人迅速的、迅速的、迅速的接近………。



  然後─────────…。





  「阿───────!!」少女蹲下,抱頭大叫。


  恐懼不斷的加深,她似乎可以想像到那人猙獰的笑容,恐怕,今日就是她的忌日了。少女如此想著。

  然後,她聽見有人倒地的聲音。有一個龐大的重物倒下,落在她身旁,慢慢地將頭抬起,看向聲音發出處,少女的雙手摀住嘴巴,十分的震驚。

  ───那人!同學們說的變態!正口吐白沫倒在她身旁。

  將目光向後移,她看到一個少女,身子小小的,朝她走近。

  因為黑暗的關係,她看不清楚那人的臉,然後那女孩向她伸出了手,溫柔地說道:「你沒事吧?」

  少女愣愣地點了點頭,將手覆在她的手上,被女孩拉了起來。

  稍稍感到鎮定後,她看著女孩,這時總算看清楚了,女孩有著一頭鵝黃色短髮,懶散的眼神,尚未脫稚氣,正睜大眼睛看著她。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那人應該不會再出現了,放心吧!」女孩說道,口氣很冷淡。

  「你…該不會是……」少女看著她,若有所思的說著:「你該不會就是…正義的美少女!」

  她果然有聽進去啊!


  然後,只見女孩一臉錯愕,不曉得她在說什麼。

  「啊!就當我自言自語吧!阿哈哈!」她急忙轉個話題,「謝謝你救了我,我叫雛森桃,你呢?」她莞爾一笑。

  「……千島緋纓。」

  「緋纓阿…真是個不錯的名字呢!」雛森讚道。

  「你是要沿著這條路回家嗎?」千島看著她問道。

  「嗯。」

  「那正好,我也是走這條,一起走吧!這樣子你也不會害怕了吧!」

  「咦?」名為雛森的少女略感害羞,但心裡還是有點高興,「…謝…謝謝。」

  然後,兩人並肩而行,行於這黑暗的大道上,但,也多了一絲絲的溫暖吧!畢竟,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另一個人陪著的、安心的感覺。


  公園的盡頭,下一個十字路口,沿著路走,他們來到了一間公寓前面。千島抬頭望著前面那棟建築物,呆愣著。

  「我家到了,謝謝你喔!緋纓。」雛森說道。

  「阿咧?小桃…你也住這裡嗎?」千島問。

  「也?」

  不知道為何叫的很親密的兩人對彼此都有著深深的疑問。

  「你住幾樓阿?」雛森問道。

  「3樓。」

  「跟我一樣耶!那你幾號啊?」

  「302。」

  「我是304喔!」

  「咦咦?!」千島倒退三步,顯得十分的驚訝。

  「順道一提,你之前說過你是1-A的吧!」雛森將右手食指放在下巴下,說:「你們班的日番谷住303喔!」

  「咦咦?!」雙重打擊,千島的表情就是一副我完全不知道的表情。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遇到你們?」

  「你剛說你是去打工吧!應該是因為時間錯開的關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啊!」雛森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但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驚訝。

  「那麼…也就是說……你就是2-A的那個人囉?幫冬獅郎做便當的那個學姊嗎?」

  雛森點點頭。

  而千島,本文中的女主角,這時才發現她是最晚知道這件事情的,大大的震驚,日番谷好像之前就知道了,而雛森…至少知道住在302的人是姓千島。

  因為千島這種獨善其身的人,從來都沒有想過鄰居叫什麼名字。也不會去注意鄰居家門牌上的名字。






  也許,千島今後的日子將會變的多采多姿,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我是豬腳ˇ
眾所期待(?)的日創文終於出來了XD
太好了~(樂轉+灑花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做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不過我還是想發表我對冬獅郎的另類的愛呀><
請大家多多包含。

其實,我本來想用自己當女主角說=3=(踹飛)
這樣子的話,就更好寫了呢!
(讓你當女主角的話,這世界也快完了= =)

順道一提,剪掉在開始前的那一大串廢話,這篇足足有五千字以上呢!
這是我的一個大型連載,
到第十話為止的標題都定出來了喔!(燦笑)
(只有標題定出來有什麼用啊?!+)

嗚哇───!!
小白大好ˇˇˇ(發瘋中)

對了!對了!題目是從早森大人奇怪的小說題目100題所選的,
謝啦!早森大人!(笑)
你一定感到與有榮焉對吧~(炸)(她才不會覺得高興呢+)
什、什麼嘛!即使早森大人是日雛派的,也應該會感到高興啊!(光憑你那句日雛派的就很沒說服力了= =)

就這樣啦!第二話見XDD(也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放心啦!標題都已經訂好了!!(那內文呢…?)


台長: 豬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