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0:15:3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歲生日賀文]羽虹贈-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想到你會把我們的故事寫成文字。
我以為你忘了,你忘了愛我,你忘了我。
你,還認得我嗎?

從那天起,我每天重覆著無意義的事情。
我的心遺失了,
寄放在誰那呢?
我想,是你那。

今天,你會認得我嗎?
多年來的思念。
我知道,你變了,
不莽撞,不草率。


*     *     *     *     *     *   

吵雜的叫聲此起彼落,簽書會是這樣嗎?
「簽書會正式開始。」主持人說道。


「謝謝,請繼續支持我的書。」
「謝謝。」你,還是一樣溫柔阿。



「謝謝,請繼續支持我的書。」
「好久不見。」
「小、小櫻!?」
「不然呢?」
「真的是你!」
好長的一個擁抱。喜極而泣的眼淚掛滿臉。
「小櫻,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這是我的承諾。」
我相信,幸福會持續的。


***********
哎呀~拖了好久呢!
真抱歉!
那麼,祝豬腳報台滿兩歲噢!




-------------------

呀阿~謝謝你唷~羽虹寶貝~(早就想這樣叫叫看別人了)
喔不,是親愛的老爸。
我真的very,very感動喔!
(突然想到Giroro所說的那句台詞= =)

台長: 豬腳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From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贈文#襄贈-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一歲生日賀文]雨紀贈-彩色烤年糕

羽虹
是呀是呀!(非常認同狀)
不過,說到加這個寶貝麻。。。
豬腳寶貝好像怪怪的>ˇ<
呵呵呵、
2006-12-03 18: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