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5:21:01|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文#臨雅贈(飛輪文-葛X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與鳥兒共存









一顆櫻花樹是無法讓人覺得他的美,但如果旁邊有了幾株大波斯菊也許就會襯托出櫻花樹的美,如同風的身邊總是有成千上萬的鳥兒追隨著。


而他,是一直追隨著風的鳥兒,但對我而言他才是我的風。




「我回來了。」聲音有些疲倦,雙腳穿著現代最流行『空中輪鞋』,也就是人稱的『AT』,靠著腳下的鞋撐著她疲憊的身子滑近一家水果店,水果店的老闆面色嚴肅抬起頭看著眼前有著一頭中長短髮的女孩。


「繪美里,妳回來啦!」後方傳出一道中年婦女的聲音,她笑笑的走近名叫安達 繪美里的女孩,也就是婦女的女兒。


「………」繪美里先是停了一下,抬起頭眼神中出現了茫然,然後說:「媽……妳是不是吃錯藥啦?」呆滯的眼神直盯著自己的母親,對於自己的母親會一臉柔和的出來迎接她這點讓她有點吃驚。


「笨女兒,妳家阿母身體健康的很幹麻需要吃什麼藥啊?」婦人笑呵呵的『輕』拍自己的女兒的肩。


「咳,不,我覺得妳應該要去看一下精神科。」繪美里『輕』咳了一聲,損了反常的母親,平常當她這麼說她都會激動的跟她說小孩子不要隨便亂詛咒自己的母親去吃藥,今天她倒是一臉笑咪咪的『輕』拍她一下,這不讓她擔心誰該去擔心啊?


「繪美里妳今天上哪去了?」爾後,水果店的老闆也就是繪美里的父親,起身開口問道。


「比賽。」繪美里一臉純真的轉過頭應了一聲。


「田勁嗎?」


「不是,是打『AT』戰,我們勝利喔,而且阿葛大好帥喔!!」繪美里興奮的想起在雨中所燃燒出的火焰,以及那人帥氣的身影再雨中飛舞的模樣,炎熱的空氣使雨化解再炎之中、熱情之中。


「用妳腳下那雙鞋嗎!?」父親忽然赫聲嚴厲的說:「說穿了那只不過是像不良少年一樣的用那種東西再打架鬧事,像這種具有危險性的東西我不准妳在去碰它,我要把它扔了。」

對於自己的父親所說的話繪美里先是楞了一下,並擺出不解的目光看著他,她不懂,為什麼突然父親要這樣說?

自己完AT已經三個月了,為什麼現在卻不讓她玩了,她好不容易自己可以進一份心力再小烏丸上;好不容易自己可以幫上他的忙;好不容易自己越玩越上手,可是現在卻要禁止她碰AT這是為什麼?


「繪美里,聽爸爸的話不要在玩了,我們並不希望妳受到任何傷害。」婦人苦口婆心的勸道。


「受傷是難免的啊……」繪美里低著頭喃喃道出,她很清楚AT的危險性,但也知道它是一雙帶領希望的『魔法鞋』,因為它讓不會飛的人類,也追逐再風身邊,跟風一起翱翔,她知道那種清風扶在自己雙頰上面的滋味,它也讓人看到自己該有的道路,這點她很清楚的感覺到了,因為AT就是這樣才被創造出來的不是嗎!?

雖然必須要越它來戰鬥,但這是難免的啊!戰鬥中出現傷痕也是難免的啊!可是在戰鬥中她還是感覺到快樂,因為她想飛,想飛在『他』身邊,飛在已經不是陸地上的人類的『他』,而是會飛的鳥兒。


「我並不會放棄AT,因為我也是小烏丸的一份子!!」旋身,雙腳的AT因為壓力而開始跑起來,速度之快,雖然她的速度並沒有其他人來的快,但足以甩掉停留在陸上的人類。


她是鳥,只要有這雙魔法鞋她就會化成鳥,飛舞在空中。



「我就說要好好講,你就是不聽。」婦人看著已經消失在黑暗中繪美里離去的身影,不忘的損了自己的丈夫。


「好好說?好好說被她誤以為妳吃錯藥?」男子諷刺的回了自己老婆一句,正當婦人要回他什麼的時候,一道身影吸引住她的目光:「你是繪美里的同學!?」


「………嗯,我叫美鞍 葛馬。」一個帶著針線帽的男子點點頭看著他們:「請問……為什麼你們不讓安達玩AT了。」一直跟在繪美里身後送她回家的阿葛發問,畢竟他已經從頭看到尾了,沒理由的莫不出聲。


「…………」兩人看著阿葛,他們知道他就是繪美里一直喜歡的男孩,他們也知道如果是他勸自己的女兒不玩AT一定也有效,應該啦………


「因為………」





-- -- --

滑翔再街道上,一股腦兒的往前衝,沒有目的地的衝,就再一個轉彎之急,雙腳突然打滑了一下,吃痛的摔倒在地,因為這衝擊使她停下來,低著頭看著自己疼痛的膝蓋,淚水不由自主的在眼框中打轉,她真的實在不懂,為什麼突然要這麼禁止她?

她想陪在他身邊啊!她想要在他身邊幫助他啊!即使自己還不到實力,但她就是想啊!


「因為他是我的風啊!」繪美里突然大喊出聲,再無人的街道上痛哭失聲。

鳥兒如果沒有風的相陪,也許就會死掉,如果沒有支撐牠的羽翼,那牠就無法跟隨著風,牠只能孤孤單單的被風丟棄,因為牠不在會飛。


她並不想當不會飛的鳥!


「安達!!」忽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再身後傳起,她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興奮的轉過頭,因為她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再哭的模樣。


「安達……回去吧,妳爸媽很擔心妳。」阿葛追上來,輕聲勸道她回去,但她只是任性的搖著頭,緊緊握著拳,她並不想回去讓別人剝奪走她好不容易長出來的羽翼,她不要!!


「其實妳爸媽會突然這麼說是有他們的理由的,因為最近常傳出AT傷人的事情,所以妳爸媽才會這麼擔心妳的,所以我們回去吧!」阿葛走近繪美里蹲下身正想拉她起來,但她的話讓他停下動作……


「當我看到阿葛大你在比賽跑步的身影時,我就對你很崇拜,因為真的好快,就像風一樣,即使再陸地上的阿葛大,也是屬於我的風,更何況,已經有了『羽翼』的你。」


「我不想在地面看著你身影,我想要在你身邊,想要再你身邊陪著你一起飛,所以、所以,不管任何人說什麼我都不想放棄,我不會放棄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羽翼』!!」繪美里轉過身直撲上阿葛的懷中,因哭泣顫抖的身子,讓阿葛有些不知所措,他只好也回抱住她,看著大家嚮往的『空』。


想飛的鳥兒是自由的,即使受到了傷害,還是想飛在空中,因為與其被束縛,不如受到傷害來堅持自己想飛的信念。


「嗯,我並沒有打算讓妳放棄,因為我也挺需要妳的。」阿葛抱著她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如果不是妳一直陪在我身邊,我還不知道自己可以成長道什麼地步,我一直想要報答妳,不過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葛大……」她感覺到阿葛越抱她就越來越緊,像似害怕她消失一樣………


「安達,我們一起飛吧!讓小烏丸飛到最『上面』。」阿葛的話在她腦中擴散,他的笑聲在她心中軟化。


「我會保護妳的,安達。」阿葛面紅赤耳的說道:「絕對會,我發誓。」


「…………」聽到這些話,繪美里將頭埋進他的胸膛,淚水又不由自主的流出來,但這是喜極而氣的淚水,因為他說他希望自己陪再他身邊;因為他說他會保護好她,那她能把這句話當作一句類似告白的話嗎?


「嗯,謝謝你,阿葛大。」




喜歡你了,不管是在陸地上,還是在天空中,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風。




-- 廢言、討論區 --

第一次寫飛輪文,而且是阿葛與繪美里的,感覺很新鮮,不像火影文都暴字,也許是因為這跟我影文不同吧………(?)= = 反正豬腳的生日賀文,雅總算是給她補上了,雖然已經過了很久……(3月15日)真是抱歉啊啊啊啊!~~ 不過就算自己已經打出來了,但她也看不到了……(自閉)我真是一個懶惰的小孩。所以就請EFVM的人,麻煩你們跟她說雅已經將她的賀文打出來了,要啥時看到行,謝謝。
不過這篇算是……半糖吧!?因為豬腳並沒有說她要什麼程度的文,所以雅就隨意啦 喔哈哈!(炸)



------------------
原文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l94fu6u86/3/1283584411/20070406111105/#centerFlag


謝謝小雅雅阿>///<
答應我這無理的請求XDD
很抱歉現在才貼上來,因為種種緣故阿= =

不過,還是很謝謝小雅雅~
你的心意讓我很感動嘎阿阿阿阿阿-----!!!(淚奔)

台長: 豬腳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From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贈文#臨雅贈-等待【豆╳溫】
此分類上一篇:#贈文#襄贈-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