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9:17:4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歲生日賀文]星月風贈-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他對躲在角落的我伸出了手說:「走阿!你幹麻呆在這兒呢!?」
我想起....你也是這樣...
「我.......」我看著他......
「不要說了!快走阿!」他還是這樣......
「恩!」我回了個燦爛的微笑並握住他的手.
「你叫什麼名字!?」他問.
「恩......我叫....陳琪玉.....」我說....
「呃...這個名字很好.我叫你琪玉好不好!?」他問.
「我......」
「那就這樣決定囉!」他說
「阿!?」
「我叫陳俊昌.很巧吧!我也姓陳呢!」他給了我一個微笑
「恩......」
「喂!陳.俊.昌.你哪來認識這麼漂亮的女孩呀!?」一個男孩說.似乎是他的朋友.
「抱歉抱歉~我是經過時看他躲在角落.所以把他帶來了.」他說
「騙人!你一定是看他漂亮所以想騙他對吧!?」
「喂!你不要嚇人家拉!」他說
「抱歉阿!我叫劉俊亞.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陳琪玉.....」
「喔....很不錯阿!」
「謝謝....」
「對了...要不要跟我們走阿!?」陳俊昌說.
「喂!這樣感覺要誘拐他耶!」
「抱歉阿~」
「不了....我還在等人呢....」
「好吧!那後會有期囉~」
每次的相遇又落空.我什麼時候才能等到你呢!?相遇的十字路口.擁擠的人潮.
卻都沒有你的身影.茫茫人海中.我靜靜的等待著...
the end

~恭喜~豬腳開台一年~
繼續加油囉~

***************

謝啦!
我真的很高興︿︿

台長: 豬腳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From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歲生日賀文]雨紀贈-彩色烤年糕
此分類上一篇:#贈文#夏日贈-夢的帝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