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8:45:09|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義雄死前穿暗紅衣 相遇漁民詫異陳義雄為何死時穿藍色夾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日報地方中心╱台南報導】三一九槍擊案嫌犯陳義雄生前行蹤,已成為專案小組與媒體關切的重點。一名林姓漁民向媒體爆料,指陳義雄死亡前兩天曾與三男一女神秘接觸,但當警方找他查證,他又改口否認,另一名尤姓漁民則透露,陳義雄死亡當天曾向他借用膠筏,當時陳穿暗紅色夾克,但隔天被發現死亡時穿的卻是藍色夾克。警方正針對疑點擴大追查。

319槍擊案之疑點待解
林姓漁民前天向媒體透露,去年三月二十六日有一輛轎車停在健康路三段,車上有三男一女,其中兩男下車與騎機車來的陳義雄接觸,隨後三人共乘機車進港區,駛向十四號碼頭預定地。林姓漁民說,由於他認識角力協會人員,對陳有點印象,才會特別注意這件事,陳義雄等人約在一小時後離開碼頭預定地。




漁民尤先生向媒體爆料,他在去年陳義雄死亡當天看到陳身穿暗紅夾克,但陳溺斃的照片卻穿藍夾克。蔡坤龍攝

另一爆料漁民拒筆錄
隔天中午,陳義雄又從小徑要到第十四號碼頭預定地,後頭也跟著三名年輕人,林姓漁民表示,當時他不以為意,但兩天後陳義雄卻陳屍在附近海域的蚵架旁。專案小組說:「在確定陳義雄涉案後,曾訪查過這位林姓漁民,他確實說出類似的話,但當我們要製作筆錄時,他又以『沒有看清楚!』、『眼花了!』為由,拒絕接受偵訊!」專案小組昨天上午再次查訪林姓漁民,他改口說:「我不認識陳義雄,且時間相隔一年,我也不確定當初看到那個人,是不是就是陳義雄!」
另一名尤姓漁民昨接受《蘋果》記者訪問時說:「去年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多,我從海上作業回來,膠筏停在十四號碼頭預定地(陳義雄被發現溺斃岸邊),陳義雄過來向我借膠筏,說要去釣魚,因為膠筏不是我的,就沒有借他!」他強調,「當時陳義雄從襯衫口袋裡拿一包黃色長壽牌香菸,拿出一支自己抽,沒有請我抽,因為感覺他很沒禮貌,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11人撈兇槍仍無所獲
尤說:「他借不到就走了,前後只有五分鐘,事後膠筏主人告訴我,下午五時三十分他將膠筏綁在岸邊後才離開,所以陳義雄應該是之後偷駕膠筏下水」。他強調:「當時他穿著一件暗紅色夾克,但是兩個星期前,三一九專案小組拿陳義雄屍體的照片給我看,穿的卻是藍色的夾克!」尤表示:「出來講,只為了還原真相!」
昨專案小組持續第二天在陳義雄陳屍安平港區十四號碼頭蚵架打撈兇槍,台南市潛水協會昨增派人手到十一人,七人下海打撈,四人在岸上支援,打撈一上午,仍無所獲。






陳義雄生前行蹤示意圖
漁民說,陳義雄死前兩天曾與不明人士接觸,當時陳騎車停在一輛轎車旁,車上兩名男子下車與他接觸,另有一男一女留在車內。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