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17:57:20|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立奎評駭客任務3之最後戰役~Good Bye , MR. Ander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錫安議會:「3年2班尼歐,3年2班尼歐,馬上帶全體小朋友到議會領取本次最後戰役的成績單。」

議長:「尼歐,你身為3年2班班長,在本片中卻一點時間管理都沒有,錫安
都快被烏賊搞成章魚燒了,才趕回來,是想害死我們這些老賊嗎?還有
你不知道我們和機器城市是不談判、不妥協、不接觸的嗎?你沒經過議會
同意,違背三不政策,還好這次還是我們執政,不然是要害我七老八十還要到國外逃難嗎?還有,片尾你和Smith是在搞七龍珠格鬥ㄛ,打那樣久都不會贏,滾一邊去,除了戴墨鏡擺酷外,你是全班的最爛男主角,有沒有話要說的?」

尼歐:「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祭師教我的,我愛崔妮蒂,我願為她犧牲一切!」

議長:「崔妮蒂請管好妳男人,不要動不動就相信一個鳥程式和他的保鏢劉文
聰!此外,我要提醒妳幾點,上班就好好上班,不要和尼歐亂搞辦公室
戀情!還有不用動不動就用大鵬展翅去扁敵人,我不管是不是尼歐每天喝大雕,所以妳愛大鵬,但是來點新的吧!」

議長:「莫斐斯,你在這一集的眼神很迷惘喔,應該可以騙死不少小女孩!我很
喜歡你在第二集的台詞,這一集你都搞成熟,讓我失望很多,還好你還是個可愛的大胖子!」

奈爾碧:「議長,他是我的男人,請你別搞Gay!」

議長:「奈爾碧妳是本班的新英雄,不但有型有款有義,當妳把外衣脫掉時更是有料,別跟拉克了,代替崔妮蒂和尼歐及莫斐斯玩3P吧!」

史密斯:「MR. Anderson, welcome back!」

議長:「你是怎樣通過三船艦長、拉克、陳致遠那些爛腳,偷跑進來的,要轉學到3年2班,請先到教務處把學費付清!」

史密斯:「MR. Anderson, could you borrow me some money to pay the school fee?」

這是我力求突破的角色扮演新寫法,如果你們有任何意見,不論好不好聽,都請和我說,因為我很重視你們!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