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01:06:42| 人氣2,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隊長:廉價創意、末日英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可悲的好萊塢!雖然我們都知道這片大概演的是啥,但全然被觀眾掌握的劇情,是影迷們太聰明,還是片商太懶惰?

 

Marvel有一系列的英雄片,Marvel也有不錯的行銷策略和市場區隔,Marvel也很謹慎每年推出一兩部大作,來和影迷們溝通及培養市場,但當每年的英雄都是素人,都和我們的武俠片一樣,主角都會被啥咬到,或吸取日月精華後大變身,然後和另一個有特異功能的反派進行大對抗,當打得好的時候,就每年來一部。慢慢的主角紅了跩了,就打掉重練,再把片名取個啥再起的,目前加入再起陣容的有超人及蛛蛛人,反正一樣有死忠份子去看,就算台灣人不捧場,還是有老外捧個爆米花和可樂,然後喊著oh ya~~

 

我喜歡吃豪大大雞排,但當我每餐都豪大時,我看到雞就會怕了。

 

身為美國隊長,自然就是全世界的中心,然而美國隊長卻是真的很平凡的片子,主角只有個盾牌,也沒有傳奇,也沒有精采的對抗,衝其量就是傳達出濃厚的美國氣息,其它的,我想從我身旁不少睡翻的朋友看來,應該是不用期望太多。

 

我懷念豬豬人的對白,我喜歡暗黑騎士batman和小丑的激烈對抗,我迷戀鋼鐵人二中史嘉蕾的迷人曲線,我聽到超人的主題曲會想衝到台北車站找電話亭,當然我更覺得特攻聯盟的超殺女該長大了,但我竟無法從美國隊長中找到些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的隻字片語。

 

我只想說的是創意真的越來越廉價,剩下的只是抄襲與複製,英雄可以是素人,但沒有血淚和傳奇的支撐,就只是平凡。

 

另一個誇張的點是,全片片尾的預告竟然可以長達五分多?復仇者聯盟很重要沒做,但也不是這樣玩的。親愛的廣告主和客戶,如果有錢請記得買這樣的廣告,因為真的很強迫觀看。不過這樣玩弄觀眾們的耐性及智慧的行銷操作,終將難登大雅之堂。

 

忽然懷念起徐百九的四川國語,美國隊長倒蠻像徐北七的!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2,3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電影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猩球崛起-今年最讚讚讚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武俠-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