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03:00:00| 人氣2,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三~美國心、美國情、美國隊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太醜+女主角太醜+女主角太醜是我看完這部大片的當下感覺。

 

別說我敷淺,是男人的那個不愛梅根的?說謊的會爛掉喔!!!

  

變形迷等了一年的大片,我不太能接受的是除了女主角太醜外,為何前面要花這樣多時間去交代美國歷史,去帶到三任美國總統,雖然影迷都能接受是瞎扯蛋,但也扯太久了,再來就是那個美國醜女安全部長,話多又沒重點,也真的讓人有點反感。

 

以現在的美國大片,其實都已經有既定的元素構成,也可以看到有些角色由固定演員來詮釋,變形三這部大片,也串了相當多實力派演員來插花,雖然這些角色有點沒必要,不過要撐快三個小時,卻好像也有點不得不。

 

很多影迷覺得片中很多的場景和前幾集有些重覆到,或是重頭到尾都是機器再打來打去,但這不就是這一系列在幹的事?要完全不重覆到我也覺得很難,畢竟,就像很多愛喝酒的人,不管到那都要喝,只是換個地方喝,而這次變形也只換到芝加哥大幹一場而已囉。

 

  

要佩服的是芝加哥,為了支援本片拍攝,封街封了幾個月,炸了幾百台泡水車,連老林肯都在片中被毀掉,我要說的是美國之所以強,在於對於值得宣揚美國國力的事絕對要幹,遙想當年911,沒過多久美國出了多少相關片?回到台灣,不可能的任務三要到101,北市放棄了這個機會,結果阿湯哥跑到大陸拍,還用力說中文,開啟一系列大片前進大陸,而我們只能搞個剝皮寮及888夜市就說是國片精神,我們的規模和格局會不會太小?還是我們太容易滿足自己?卻失去了很多站在國際舞台的好機會而不自知?

  

不管你喜不喜歡變形,我們都要佩服美國一年搞一部這樣的破壞大片出來。

 

就算再怎樣不甘心,等了一年,叫你買個電影片捧個場你還是很開心人擠人。

 

片中的美國隊長及特種隊員的威風八面和各先進武器,也讓大家熱血不已,因為這就是美國精神,美國就是全世界的隊長,us lead and world follow.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形四或五六七八,我也不想去看些自製片或非主流片裝高尚,我喜歡這種爽快的當下,也許我們會對後面的變形慢慢的失望,但我們絕不氣餒,因為這是柯博文說的~

 

狂派,滾回你們的外太空去吧,博派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再見,不送了~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2,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