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4:39:30| 人氣2,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古堡四~別闖陰陽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name is Alice,我任職於保護傘公司,一次的致命型實驗失敗,產生了很多僵屍,經過了多次的打擊,原以為已消失殆盡,但更大的麻煩,卻是他們並沒有死透

 

Hello,惡靈古堡的粉絲們,一年一度的系列又回來了,聽到熟悉的開場白,整個電影院都很high的說

 

如果我認識巴菲特,我一定要告訴他,保護傘的股票一定要買,因為就算地球連小強都死了,保護傘還是開著,這樣公司的股票怎會不賺?

 

第四集的開場我相當喜歡,音樂很震撼,拍攝手法相當MV,從高空看下來的保護傘更是壯觀,一年沒見,導演用短短的五分鐘,就給影迷們一個很屌的開場,也讓我們馬上進入狀況,真是好功力。



 

我喜歡這樣的僵屍或是吸血鬼的片,很快,很緊張,也很有新角色,相反的我就很受不了那種很慢,男女主角都很白,白到見鬼,說話很慢,吃飯很慢,一切都很慢,連我愛你三個字都要說了一個世紀的系列片,搞得在拍吸血鬼傳記一樣,像刀鋒戰士或是惡靈古堡才是本人愛的TONE

 

如果你要問我這集和前三集不同的地方在那邊,我想我沒辦法回答你,但我會說這是我最愛的一集。WHY?

 

因為這集的新怪物很屌,一個很像死神的人,拿著大槌子整場爆走,然後和女主角們大PK,雖然沒有PK多久,但很多影迷們都很喜歡。其它的角色就真的把很重的戲份放在魏斯克主席身上了,以往躲在怪博士之後的主席,這一集完全是把他忍很多集的內心及武打戲一次發揮完,身手比女主角更強,還會和基努李維一樣,用駭客功飛來飛去躲子彈,還會搞心機,還會和超人一樣眼露兇光,我想這是很多影迷們沒想到的,也是全片一路打到尾的重要戲份。

 


所以女主角們,一路殺狗,殺僵屍,殺新怪物,殺老怪物,殺主席,殺十個,二十個,幾百個,就這樣殺了兩小時,殺到了終場….

 

本片最不同前系列的就是,它終於讓大家短暫的以為這是最後一期了,但又抱著小小的懷疑和蠻多的不捨。

 

就是在複雜的情緒下,我們又一同罵出了靠….因為明年你又必需再來戲院報到了,比較有道德的是,這次新主角提前出現。

 

但我還是要罵一下靠,因為真的有一套,惡靈古堡四,不錯的片,有空去看看,但膽小者請勿嘗試,因為還是走血腥路線喔。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2,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華爾街2-貪婪無罪,人性有罪?
此分類上一篇:3D舞力全開-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