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8:23:34| 人氣1,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夜總會~Bird,James Bi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的媒體試映會選在我最愛的日新大戲院舉行,可容納千人的日新被媒體塞得滿滿滿,片商高層更遠從海外飛來,足見對新一代007的重視,然而新一代的James,卻讓大家只記得他的鳥(鳥指男性身體器官,不是說他很鳥,畢竟看免費我還是有佛心的!)

片子的情節as u know非常老套,就是Bond必需要在黃金夜總會靠贏光恐怖銀行家的賭注,讓他因輸光錢錢被其它的恐怖份子幹掉,近3個小時的片子被我用不到兩行寫完,獨者們不難想像全片的一貧如洗,但誰叫這就是007的一脈傳承?
不過坦白說,007的賭技實在很遜,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的賭神系列,不但賭神高進有情有義有幽默,還有越南龍五龍九隨時出來給你搶鏡頭,我們甚至還開發出來了台語幹譙版本愛台灣,007既然要在黃金夜總會一顯身手,我們不但看不太清楚黃金夜總會的金碧輝煌,也感覺不到賭局上的生死相搏,這是我覺得很失望的地方!

主題來了,新一任的007因為不是啥大明星到讓大家可以記起他是誰,片商在找不到他的代表作及特質的情況下,於是全力運作他成為「有血有肉」的007。怪的是那一代的007不是有血有肉?看完全片後我終於了解新Bond最有血有肉的地方就是他的鳥和他的蛋。新龐德的鳥是尖端科技的結晶,雖然不會和夥計一樣喊老哥老哥,卻能忍受恐佈份子用大棒子不斷的敲打及上衝下洗;各位這應該是有特異功能的Bond,有偷練陰吊功的Bond,這太特別了,那叫有血有肉?
另一個有血有肉的地方是片商在片中打造龐德終於要談真感情了!龐德不在是上完女人就走的風流高手,這一集的龐德不但付出新感情,最後還被女人騙,更花30分鐘去交代這段影迷不覺得有多重要的地方。因為新的龐德女郎一點都不好看,誰鳥她和龐德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如果這就是片商要強調的有血有肉,我只能說新的007碰的女人太少了,整集才睡兩個女人,新的007還要被打蛋蛋,這才真的是有血有肉,因為不公平待遇,痛ㄚ!

新的龐德叫啥名字,我還是不知道!坦白說我還是只記得M,反正情報員本都是代號相稱,但這一集大家絕對都記得他的鳥,Bird,James Bird!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1,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