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2:17:1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镜子那边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镜子那边
望着我
像从前一样。
冰冷清亮的眼眸
火红的发
是你唯一的温暖。
你微启唇瓣
是在说什么吗?
可惜我听不见。
那个不堪回首的日子
你用一条长得令人心碎的毛巾
绞碎了多少梦想。
记忆中
你笑着闹着古灵精怪
你的歌声却总是维持在崩溃的边缘。
你喜欢火焰般绚丽的红
你的明眸却总是冰冷。
吉他在你手中
就像拥有生命一般。
那才是真正的你吧?
他们说你是自杀的
为了实践永远。
但是
我不相信
你和我都知道
这样的永远是毫无意义的。
或许只是一时失误?
又有谁知道。
那个日子又将来临
这是第几个年头了?
记得么?
他曾经说过
“无论如何,请不要为当初的决定后悔。”
记得么?
2000年重组的诺言。
永远无法得到的答案。
你在那边
我在这边。
近在眼前
其实遥不可及。
你在镜子中
冷冷地望着我。

台長: 月夜蓮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分の革命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华
此分類上一篇:Piec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