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8:01:02| 人氣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放寒假開始就展開一連串勞心的生活

一直到現在 還沒結束

心情好複雜 全家人的情緒隨你的身體狀況起起伏伏

雖然心疼 但一部分也帶著恨
你不自愛身體 沒有擔起一個當爸爸的責任 如今家裡每天空蕩蕩
你說這是因為誰?
你不自愛身體 脾氣又差 沒有一絲體貼 任性的差使媽媽讓她不能休息
讓她憂鬱症可能再度出現 臉色變得比你還差
你說這是因為誰?

我不知道對病人的包容到底要有多大
尤其是一個怨天尤人不知道應該怪自己周遭人為你好你卻當成屎為你辛苦認為理所當然而不付出一點點體貼一點點感謝還需要一直被你發脾氣
這就是你對家人的定義?
看到你對媽媽不好 一天24小時沒讓她睡上足足3小時 還能忙的沒時間吃飯 為你好嚴格監控你的飲食你不感謝反而惡言相向 我真的很生氣
這就是你對老婆的定義?
我知道你是我爸 但你病成這樣 不會想到要珍惜自己珍惜家人嗎?
這種不對等的對待態度 讓我心冷
我們是真的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但請你把珍惜放在心中
命只有一條人生只有一次做家人只有這一輩子健康沒了是全家人的負擔
所以該不該珍惜?
其實我只希望你經過這次生病後能在心態上有個轉變 了解什麼是該珍惜的

一直台北台中醫院來回跑
我的生活目標似乎也不見了
沒有活著的真實感 明明是最後一學期了 是該準備站在邁向社會的起跑點了
但一切卻都停擺 想要做的事情沒辦法有思緒也沒時間好好實現

我真該好好學會苦中作樂..
好險還能有朋友陪我嘻嘻哈哈
不然我都要忘記笑容了

台長: Angel
人氣(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

rry
時間真ㄉ能讓人成長~
我看到你ㄉ成熟思緒~ 卻也看到你家人ㄉ稚氣
或許正因為是病人才會想要多一點點
大家ㄉ關注與照顧~
病人總是任性 總是固執
但他真ㄉ該慶幸 有你跟你媽媽這ㄇ無悔ㄉ付出
呼~ 看ㄉ你這樣奔波~ 我心都酸ㄌ
你媽媽一定也超累ㄉ!!!
真是難為他ㄌ~
希望這一切都將過ㄑ~
在手術之後 一切都將風平浪靜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為自己而活

雖然你人生ㄉ舞台才要開演
因為一些事情耽擱ㄌ~
但我想這些都將是你最珍貴ㄉ經驗與學習
你擁有過人ㄉ包容與勇氣 ㄑ面對困難
經歷這遭~ 往後你ㄉ人生也將更具色彩
因為你更懂ㄉ珍惜 自己所擁有ㄉ

雖然我現在無法在你身旁陪你
但是你知道ㄉ~
我會永遠支持你~
你要加油唷!!!

祝你一切順利!

給你十足十足ㄉ勇氣....
加油!!!

我等你ㄉ好消息
2007-03-28 13:11:25
Angel
經過這些事 真的會想很多
剛知道我要捐肝時 超想跟每個朋友都來個擁抱
因為我害怕 沒有勇氣
但現在心情恢復平靜了
不果天知道我躺在病床時會不會發抖 哈哈

你的關心我收到囉 好窩心好感動
我可能會是下禮拜二要開刀
我會加油的
你在那邊也要好好加油喔!!
闖出一片天來~
2007-03-28 21:03:08
rry
蝦~ 是明天
這ㄇ快~ 呼~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ANYWAY...萬事加油
放心~ 有我ㄇ還在這支持你 給你打氣加油
你會安然渡過ㄉ!!!

天知道這時我有多期盼我人在台中
就在你身旁陪伴你~`
萬分對不起 無法到場給你支持
但是~ 我心永遠陪著你
當你閉上眼睛~ 準備接受開刀時~
我ㄉ所有勇氣~ 都會湧向勇敢ㄉ你
給你最大ㄉ精神支持

加油~ 我ㄇ最勇敢ㄉ安琪
給你抱抱~ 秀秀 ~ 加油唷!!
(閉上雙眼..就會看到我ㄇ擁抱ㄉ畫面)

&quot將眼淚種在肩膀上~ 就會開出幸福ㄉ花朵&quot
勇敢ㄉ女孩~ 你就安心ㄉ接受考驗ㄑ吧
我永遠都支持你!!

Love u & miss u
2007-04-02 11:5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