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0:38: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三)
今天依舊艷陽高照曬很黑
放了五天連假心一去不回
結果睡過頭錯過了許安琪前幾分鐘的精采講課
也錯過了我的早餐
一路上完課 接著開校慶的會 再來是畢代大會
結果早餐變成了下午茶 肚子餓變胃痛
哈哈 怎麼會這麼緊湊阿?

吃完飯後奔去學生會唸日文
機車的天心小姐看我那麼認真丟了一句:"我就不相信我們在這邊講話陳安琪會那麼認真唸書..."
ok...結果我很自然而然融入了他們的對話裡,一直講講講笑笑笑 整個失控 笑的好累
什麼事情那麼好笑 一再讓人說不膩?
我想就是夏令營發生的所有事情了
其實不愉快的事情不是我們的全部 那幾天發生的趣事才佔了我們的全部
不管是教練令人噴飯的講話方式拉 小朋友的白目與可愛 天心的"走紅" 我的錯綜複雜..等等都可以講上好幾百次都不膩
只是一提到最後的誤會還是讓我們惋惜沉默下來..所以就拿這個來消遣自己當玩笑
都已經過多久了夏令營..我們依然還是可以一再講講講 笑笑笑 加消遣自己
所以不要再說誰是誰非了 夏令營給我們的影響真的很深很遠
我想正面是大過於負面影響的
總之 結果今天我笑的很久 真的很累 還跳了星期六
搞的我日文都沒看..
好險老師忘了要小考 逃過一劫~
但是我上課一直在放空 超疲累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我?

不過能笑就很好
最近都不會忘記要開心

台長: Ange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4.5。
此分類上一篇:1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