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4:33:04|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像平時一樣下午三點前去上班
到了下午五點多 我在後倉庫撿要補的飲料時
突然說外面有人找我 原來是媽媽買了一杯多多綠要拿給我



秀蘭姐:妳媽媽來噢
  我:對阿 拿一杯飲料要給我
秀蘭姐:妳媽媽長怎樣阿 好想看
  我:去看阿 剛走不遠 或許還追的到噢ˇ



講完馬上衝出去找我媽看長怎樣
426要下班了所以在拖地 我跟她看到秀蘭姐這樣就一直笑說好誇張
整個就好笑 也不用這樣吧! 哈哈哈



秀蘭姐:我跟妳媽商量好了
  我:跟我媽商量啥阿?!
秀蘭姐:我問妳媽說她煮的飯很好吃齁 改天去吃吃看


想到那畫面就很有趣 還特地跑出去看勒


這兩天有的客人真的很令人生氣
有一個人買了麵包跟特價品的東西 那個用會員卡不會折價



客人:那辦這張要幹麻 根本沒用可以丟掉了阿 (卡丟在桌上) 不是還拿走 不是說要丟掉噢幹嘛還拿走



晚上11點多在整理準備等等關門下班 我們就跟彩珠姐講
彩珠姐:她把卡丟著說可以丟掉了 妳就跟他講”好我幫你丟掉” 這句話屌噢ˇ



後來快關門前那客人又回來 我們又好聲好氣的跟他解釋那卡的用途
那客人真的就把卡丟在桌上說不要了 拿著就丟去垃圾桶了
最後要走時還說以後不要叫他朋友來這買東西了



我:拜託 我們這是有差他這一位客人膩 還不是一樣人多 說的像什麼
軒:對阿對阿
我:唉唷 難道還要我們跪著拜託她來我們這買東西噢 靠腰~ 很偉大唷!
唉唉唉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服務業 只好認命



另一個是說捕蚊燈幫她試一下
然後阿是在靠北三小 沒看到人很多客人都在等
好歹也要讓我們把客人先結帳結一結
一直在那邊很大聲又不爽的說”到底是要不要幫我們試啦”
我們幫妳試 然後都不結帳客人都擠在那一堆人 有的等不耐煩會在那邊幹繳



真的覺得我們這還是不要賣家電用品 我們又不是專門賣家電用品又不了解
每次每次就很不喜歡有客人拿什麼電話捕蚊燈說要換或者幫她看怎樣好像壞掉
拜託噢 我們這試賣場主要是日常生活用品為主 那些都是其次



到晚上要關門那虎哥噢 就說我很乖啦!
說明天我買傻瓜的飲料都報他的名字 說要請我 哈哈哈 真假啦~~



他:廢話 男子漢說話算話
我: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哈哈哈哈 我們笑了
那傻瓜的老闆也在阿‧‧



 他:阿賀 我都對妳不錯 每次進去買酒都會分妳一罐 妳竟然這樣!
 我:噓噓噓~ 不要亂講出來啦!
虎哥:阿賀 妳給我偷喝酒噢 哩災系



傻光老闆還說我買一杯算兩杯的錢要不要
買一杯算兩杯錢有沒有搞錯阿 誰要阿 = =



然後覺得整個開心起來了這樣:D



台長: 阿草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佩樺
做服務業的工作真的很難做~
每次都遇到一些&quot奧客&quot...根本是在找麻煩的!
態度又不能不好~不能有會在那哭爸哭邀的...
對ㄌ~你四技二專有去考了嗎?
考得如何阿?都沒有給你關心一下~
抱歉啦~最近都很忙~學期快到期末ㄌ!
一堆事情要忙...
看你到時候要念哪間在跟我說一聲吧!
祝你好運!
2008-05-27 11:46:47
版主回應
恩對阿 服務業就是這樣 嘖嘖
&quot奥客&quot可多了呢 好聲好氣面帶笑容的講
還是很靠北到不行

四技二專17.18就考完了:P
至於考得如何馬馬虎虎 = =
專業科目好難噢ˇ

沒關係! 我也沒關心妳
對阿,快期末啦 課業OK吧妳?!

恩恩 到時唸那間在跟妳說吧~~
2008-05-27 12:5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