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04:43:3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古家族之日 2010年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 小古家族之日最後在十月十五日劃下句點

慶生慶不完

就算今年意猶未盡

明年還會來的

小古家族之日  明年見  ^^

 

 

今年的小古家族之日 分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從十月一日起跑  慶到十月四日

第二階段從十月六日起跑到 十月十五日

簡單來快速回顧今年的小古家族之日 :

 

在此也發表感謝每一位參與小古家族之日的寶貝們 :

首先感謝小璦  妳是今年唯一寫生日卡片信件的寶貝  讓我今年印象最深刻 (P.S 還有一盒麻薯)

接著謝謝糖果 跟 小孟  今年您們是二次幫我慶生  您們太熱情了

再來感謝天天廣告社的每位同仁  這是首度幫我慶生  當天很嗨  謝謝您們

再來感謝小總家的每一位  今年依然在您們家烤肉慶生聚  您們很熱情

接著感謝小雅  知道妳沒什麼錢  還讓妳請  真是不好意思  妳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接著插個題外話 !!

 

亮麗達人Bling Bling 在今年小古家族之日第二階段登場

是否意味著她要走出傳說中團員的稱號呢 !?

原本預定要像小樹般祝福她暫別的

但這次她熱情的回來了  ^^"

大家請掌聲加尖叫歡迎Bling Bling  ^^

 

繼續感謝 :

小益

小伶

小敏

熊熊

羽羽

小米

小雨

小希

婉婉

筱玲

小萍

仙道

歐尼爾

信義

ㄚ祥

ㄚ德

ㄚ傑

還有更多沒有點到名字的人...

謝謝您~

最後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傳說中的寶寶貝  ^^"

她給了我今年最珍貴的禮物

就是線上演唱會

為我開的  慶生創造演唱會  ^^*

 

寶寶貝  謝謝妳 ~~

 

小古家族之日   2010年 再見  !!

台長: 弱智達人臭小古是也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敏
2萬了耶!!!^ˇ^
恭喜賀喜~~~
小古加油吧!
嘻嘻~~
最近真的很冷喔!
2009-10-26 16:13:11
版主回應
>"< 對ㄚ 我要被架上斷頭台了~~~~~~~~

我也知道冷ㄚ 唉~~~~ >"<

^^ 不過這個屬於大家的報台破二萬了
真的恭喜大家 賀喜大家
未來還有很多個二萬
一起繼續向前衝吧

感謝熱情的小敏
2009-10-28 10:4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