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08:04:26|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簡單~純真~知足 我心靈中最珍貴的寶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嚐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大家都知道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
那為什麼捨得為了所謂的遊戲規則
迫使自己脫離小孩子般的快樂呢!?


回想著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我的剛強 偉大的偽裝 灰塵或輝煌
那是一線之隔 或是一線曙光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一生都在追求什麼呢?
是成為眾所皆知的名人!?
還是享用不盡的財富呢!?

一個人高高在上的感覺是最完美的嗎!?
假使這一生都一個人高高在上的活著
那我想有一天應該會捨棄這生活吧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直到今天 不管這社會 這世界 這現實 有什麼樣的規則牽引我 誘拐我 甚致要改變我

我的透明這顆心幸好能分辮看清是非好壞
周遭人事物到處都是誘惑 陷井
我也曾上當身陷過 但慶幸的是我用透明的心反射 從此對這些誘惑陷井免疫

就算受了傷 這顆透明的心也不能認輸被改變
我就是我 我是這樣的一位地球人

您呢!?

您的寶物是什麼呢?

您也有一顆透明的心嗎?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像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我要再唱 再唱 再唱 想帶著大家 再唱 再唱 再唱


總會有一天 我們的傳說...



平凡~簡單~純真~知足 我心靈中最珍貴的寶物...

10/25 早上九點 前往運動場青春飛揚

台長: 弱智達人臭小古是也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雨
突然好想你﹐你說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為了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熬夜加班快爆肝。夜訪吸血鬼﹐它也想發出春天的吶喊﹕噢買尬﹗人家叫如花﹐美得不像話﹐我叫如煙﹐在黑夜裡讀著後青春期的詩。即使如此﹐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一直有個信念﹕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出頭天﹗所以讓我們一起唱著笑忘歌﹐忘掉煩惱﹐保持微笑﹐一起加油﹐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2008-10-25 01:45:40
版主回應
ㄏㄏ 水喔 老婆好強唷 ^^

親一個~ 口波~
2008-10-25 07: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