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23:00:10|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極之光,鍾愛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強卡司

楊麗音、曾國城、王 月
董至成、樊光耀、季 芹
張本渝、朱德剛、劉珊珊
亮 哲、郭耀仁


(複製於北極之光官網  http://www.pingfong.com.tw/2009pingfong/aurora-1/aurora-1.html )

 

 








6月21日,星期日。

 

輕颱蓮花的來訪,有點小擔心是否會影響

好險在大風小雨的狀況下,提早到了中山堂

時間過早的情況下,老方法,到對面的書局繞繞

不知是不是心情略帶煩燥…沒待多久就離開

喝著麥紅過馬路時,意外的發現好久不見的彩虹

走一半的馬路又折返回去,拿出手機在路邊拍了起來

路人情侶好奇的往我手機的方向看去,也發現了美麗!

 

 

 

 

 

 

繞到中山堂旁的公園走走,雨後的天空還是帶著情緒

倒也突顯了美麗!

 

回頭,又遇見了!得承認那不起伏的心情,些些的被安慰到了!

魚,這就是妳無法開啟的美好,在這邊跟妳分享了~

 

 







六點半過後的中山堂,人潮逐漸增多

六點四十左右,黑眼和蕃茄也到了

這天,是北極之光唯一的加場,在台中

在中場休息時,抽了福袋、小徑和阿拉斯加北極光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的大獎!

雖然,我們三個什麼都沒有,倒也分享了這樣美好的快樂

中南部地區的北極光之旅,是由今天這場的台中人被國修老師抽中!

而且,是一對情侶!這不就是注定好好的嗎!?呵!^^

 

 

 

北極之光,從快中間,就帶著淡淡的失落情緒

直到後面,妹子過逝,阿嬤抱著阿公初戀情人寫給阿公情書的紙箱痛哭

那存了一輩子的眼淚,終於流下來了…

而台下的眼淚也忍不住了…

 

小君一個人到北緯69度,遇見了親生父親

她母親的初戀情人,倆人相擁背後出現了北極光

在一陣乾冰迷漫舞台之後,我們的眼前也出現了北極之光

那也是我情緒崩潰的地方…

 

這部戲,看來似乎淡淡的,但他的後座力好殺…

沿路騎車哭回家,我清楚的,是最近的某些事情引發這樣的情緒

 

 

曾國城,真的放開在演

楊麗音,妳真是個狠角色!

 

 

小老頭:台灣我一個地方也沒去過…

妹子:我也是

小老頭:所以我在台灣地圖上圈了想去的地方,總共一千個地方

妹子:一千個地方!那要多少時間?

小老頭:一個地方一個月

妹子:那一年有365天,所以是82年!?

小老頭:是!一輩子!

 

以上是我略記得的片段,也是我希望的遇到的!

當妹子說82年時,我心想,那…不就是一輩子了嗎!

能和愛的人旅行一輩子,是多浪漫的美好~

 

 

 

2253。旅行,是為了心中的風景。by小老頭。

台長: 夏.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知足。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或惡魔都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