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2:19:57| 人氣5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76 in 河岸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1976 in 河岸留言

哈哈哈 今天下午三點就去了 超酷 XD

結果前面紅樓的空地有王力宏的簽唱會 我還順便看到了王力宏 XD

去後面河岸留言的門口還看到王力宏的保母車 果然是全黑玻璃也黑呀 XD

第一個第一個 第一次第一個 好新鮮的FU

8:30進場 摁 一切都這麼酷

阿凱的歌聲好棒 大麻的吉他好厲害 大師兄的鼓超酷 子喬的貝斯好好聽

我的眼光一直盯著大師兄 XD 可是阿凱站在前面我看不太到(泣)

我沒有不喜歡阿凱的意思 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最喜歡大師兄 XD

邱澤有來欸 超帥的他 可是我的眼光依舊盯著大師兄 = =

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帥氣小夥子竟然比不上三十幾歲的男人 = = (笑)

YAH 今天是大麻生日 他們買了蛋糕

我們大家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女朋友拿著蛋糕上台 第一次看到他女朋友 摁 很可愛 =)

他也落淚了 因為很感動剛唱完『星際探險隊』

是有關於一個他們最近去世的朋友的歌

阿凱說大麻是他認識的男生中最容易哭的 哈哈

中途我們後面有一個女生倒下去了 阿凱還對他唱歌 問他要不要先出去休息

於是我跟阿根下了一個結論 摁 !! 好男人 !!

結束後 ↓↓

看到他們在那個房間裡面吃蛋糕 我一直在想我要送大師兄那個小熊餅乾

哈哈 還沒開始前我去買了小熊餅乾就想到要送他

然後我就一直不敢 阿根就說你去買專輯啦 這樣就可以叫他們簽名

於是我去買了專輯 然後大師兄在我旁邊 所以 ..

我:那個 .. 我想要送你這個小熊餅乾 =)

大師兄:為什麼要送我這個小熊餅乾 =)

我:不知道欸(傻笑)

後來回家想想 我應該要說 因為我喜歡你 而且小熊餅乾很好吃 =)

應該要這樣的(泣)

大麻在旁邊 他今天生日 於是我也送了他一個小熊餅乾 XD

說了生日快樂 =)

然後就看到子喬在吃我送大麻的小熊餅乾 哈哈 好可愛(笑)

大師兄還在那裡研究小熊餅乾 XD 他跟旁邊的女生看著小熊餅乾 XD

後來我就問阿根要不要跟子喬拍照

拍好 子喬就在旁邊等問我們O不OK 看我們有沒有拍好 結果晃到了

他就說 那再一次 人好好噢 ~

私底下臉上都掛著微笑 在台上怎麼表情這麼冷酷呢 多笑點嘛 =)

你笑起來很可愛的 =)

我手上有很多東西 子喬就說 我幫妳拿好了 人超好的 XD

結果我因為慌張所以忘記我也想要跟子喬拍照 = =

於是我絕對要跟大師兄拍到照 我就跑去問大師兄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 /// =

哈哈哈 他人也是好好 也會在旁邊看我們有沒有拍好才走 =)

然後我跟阿根又跑去跟大麻拍照 =)

沒有四個人都拍到(泣) 他們四個人都好好 =)

也沒有跟邱澤拍到 他跟幾個人拍完馬上就走掉了(泣)

工作人員就跟阿凱說我是那個三點就來排隊的人

阿凱還說 不用這麼早 我們沒有這麼紅啦(笑)

哈哈 幹嘛這樣說自己嘛 ~

你們人都好好 還跟好多歌迷混熟了 還在旁邊打鬧

嘻嘻 下次去看你們 我還要送小熊餅乾給大師兄 =)

可是要送之前真的覺得你會不會不喜歡(泣)

到現在我還在想這個問題

上台唱歌口渴了是喝酒而不是喝水的四個男人

手上拿菸 還三十幾歲的男人 送小熊餅乾給你吃是不是很奇怪 = =

這個年紀應該很少吃小熊餅乾吧 XD 算了 我都送了(笑)

我要用小熊餅乾當成我的標記 以後我每次都要送你小熊餅乾 XD

這樣你就比較容易記得我了吧 XD 我是小熊餅乾的代表 哈哈哈 !!

於是 我就從河岸留言臉紅到淡水 = =

宇宙級開心的一天(笑)

 

 

 

 

台長: 嘿逼 //*
人氣(5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斃了我好愛 .. *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小淳

阿根
哈哈
白痴耶你
他們人真的是好到爆
也爺
子喬好棒
2008-12-28 14:17:08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才白痴勒 XD
超好的阿 親和力100% !!!
也爺
大師兄好棒 XD
2008-12-29 20: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