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06:46|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ASHI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超HIGH的 !! 哈哈 去ARASHI之前還去了周董的簽唱會

涼楓陪我跟小嫩鴨一起排隊 還幫我們排 真是太謝謝了 ~

前面還有一個好心的正妹大姐姐借涼楓一張海報簽 她手上有很多張

就這樣 涼楓可以上台了 XD

結果原本對周董沒什麼興趣的她下台後說

「我被電到了啦 !! 他好可愛 !!」

哈哈哈 看吧看吧 周董魅力無限大呀 !!

簽完名要走了 發現隊伍竟然已經要排到捷運站了 = = 酷

我還發現周董那邊的STAFF跟ARASHI那邊的是同一團 XD

還有人拿著東西說我要趕快趕去小巨蛋了啦(笑)

 

 

 

到小巨蛋 超興奮 進場了 天哪我們的位子好高(汗)

爬樓梯好辛苦(泣) 視野還不錯啦

但是他們的表情五官就別想了 ... 絕對無法

 

ARASHI . ARASHI . ARASHI ...(喊叫) 砰 ! 出現了 !! Oh my god !!

超HIGH的一直跳來跳去 XD 狂叫欸 YA ~ 哈哈 !!

他們還有講中文唷 松潤那句「我愛你們」 殺死全場 XD 我都快昏倒了

超可怕的他 又是電眼又是飛吻 是想讓小巨蛋裝滿血是吧?(有點噁 = =)

松潤唱「やばい」的時候真的是やばい了 !!

閃亮亮的可愛衣服 + 可愛帽子 + 可愛的歌聲 + 空中漫遊倒立走急速掉落 !!

HIGH了大家 !! 我也快死了 XD

AIBA也很可愛唷 燙了捲毛呢 !!

自己把外套脫掉後來還說「恥ずかしい」又穿回去 XD

SHO很好笑 被排擠 XD

要回後台的時候 NINO跟OHNO搭肩 松潤跟AIBA 沒人跟SHO XD

結果他就假裝旁邊有人 隱形MEMBER XD

搭著 "它" 的肩 還跟 "它" 講話 還拍 "它" 肩膀 XD 哈哈

之後還有升降梯把他們升起來 是面向我們這邊的唷(笑)

距離又更近了 雖然還是看不到他們的五官表情 = =(泣)

這次總共3安 最後松潤出來還說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唷 可愛死了

他們身上還穿了周邊T-SHIRT 這真是終極的人肉勸敗機呀 !! 我一定要買 XD

結果我都一直看松潤跟AIBA =口=" 本來應該是松潤 + NINO的說 XD

我對不起NINO(泣) 是AIBA勾引我的 突然就這麼擔了AIBA =口="

我有看NINO戴眼鏡彈鋼琴唱歌唷 !! 超王子的 > /// <

 

 

 

ARASHI ~ 謝謝你們再次來台開唱

お疲れ様でした (拍手)

 

 

 

 

台長: 嘿逼 //*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傑尼斯瘋狂FAN .. * |
此分類下一篇:錦戶亮
此分類上一篇:ARASHI (六)

小嫩鴨
我已經買了他們的衣服=ˇ=
真的很好看!背後的煙火很屌XD

下次有news的買2500的衝進去= =

真高興你上面的日文有兩句我看的懂> <
最後一句有兩個漢字不知道怎麼唸=口=
還有那個恥(雖然我知道那句的意思)
敎一下囉=ˇ=
2008-10-14 01:29:32
版主回應
自以為啦 我也一定要得到那件衣服 ˋˊ

2800啦 XD

自以為懂 =ˇ= 我才不要教妳勒 XD
2008-10-15 00:31:29
河馬
臭黑逼,
看了周董又看潤,
真想打你耶!!!
看周董時還被我遇到,
花心喔喔喔喔~~~~
哈哈哈哈。
2008-10-23 16:00:13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啦 XD
哈哈 白痴死了
那你也有喵到周董才對啊?
2008-10-25 00:2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