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2:12:0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信宏 你不要那麼忙好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商美邦人壽的廣告越縮越短

看了不是很開心=[

可是阿信依然帥氣
淋過雨的阿信變的很不像阿信



八三夭的拯救世界的MV出來了
本來就聽說阿信在裡面有客串
一開始只有毒氣T
最後
阿信終於出來吶喊
怎麼看怎麼頭大XDXD
看完都要唱
大頭大頭陳信宏~~~~


拯救世界

作詞:八三夭
作曲:八三夭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融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如何才能夠分辨 不停墜落的世界
懦弱的臉 卻想改變 無法去承認的一切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你是我是誰?我頭暈目眩!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溶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你拯救了世界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如何才能夠分辨 不停墜落的世界
懦弱的臉 卻想改變 無法去承認的一切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你是我是誰?我頭暈目眩!

是誰 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
你的臉 你的眼 讓我溶化毀滅
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不要再後退
是誰 我失去了自己的直接
你的臉 我閉上了眼卻看得見
I say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你拯救了世界

我看不見 卻能感覺 這血流不止的危險
My god! 註定失敗的諾言 我們卻不停的給

晶華酒店畢業典禮

會不會太扯?

全校三年級擠進會場就算了

盛裝出席這四個大字嚇不了我的
只要不要穿短褲拖鞋就好了
okok
嚇死你門 XDXDXD

畢業典禮就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

叛逆一下=ˇ=

就醬 我要去找事做了

台長: 一顆豆*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五月天是天團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地球滿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石頭台北簽書會之阿信怪獸來站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