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1:51:13|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6 五月天跟DNA唱反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年的巨蛋 搖滾區

還可以被阿信手上的麥克風打到

第二年的巨蛋 二樓看台區

五月天是一比一大小摸不到 但看得清楚

第三年的巨蛋 三樓看台區

五月天只比兩公分大一點






哈哈哈哈哈 顯示出我越來越窮XDXD

 

苗小三樓還是可以HIGH翻天了我

大家都不怕摔都站起來

我愛欄杆因為她保護我不被跳一跳前翻滾 

旁邊的大哥再吃壽司怎麼一回事

一定餓了很久還吃兩盒你太猛了 

是呀

其實我們才是把年代搞掛的暴民

被拖到第三場心裡不是滋味

但怎麼忽然變得超滿足的 

瘋狂世界+候鳥 混在一起怎麼那麼搭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一顆蘋果 約翰藍儂 抒情板 我都超愛

還唱了難得的反而

小瑪莎還自彈自唱明白+李宗盛的我是真的愛你

還有這首 起來 起來 起來 起來 

起來 (奇異果廣告原主題曲)


詞曲:阿山 編曲:四分衛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了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你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的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最愛還是溫柔
這次對白有改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我:那我就送你一朵假花)

那我就會送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公主:那我就帶你去動物園看猩猩)

那我就會摘一顆給你

(然後我就陷入阿信的聲音中了....)

好多好多想分享

但我決定自私的放進回憶中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 )

綺綺好棒小么好棒

這場多經典 我們唱到斷電

前一唱後一場都沒有我們囂張

 

12/05 你說奔高雄好不好

 

 

 
我發誓我除了進場拍了兩張照片後
我就再也沒拿起相機照任何一角一落
只是想發照告訴大家三樓摔下去
不死也只剩半條命的高度有多驚人
 
 
 
 
 
 
 

 

 

 

台長: 一顆豆*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月天是天團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創造55555人]高雄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0720 離開地球表面滿兩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