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8:10:35|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看到它的故事大綱
還有它的預告片
還蠻有興趣的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同志片吧)

由張孝全 楊淇 張睿家主演(我愛張孝全~)
五月天演唱主題曲

對預告片裡的其中一段句子很有感覺
”no one wishs to be lonely”

哪天我就把它換成台名

中文片名:盛夏光年 。英文片名:Accapella 。
出品公司:前滾翻影視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前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

故事大綱:我想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守恆就像恆星一般,永遠自信,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安穩自愛,一直圍繞在守恆身旁。兩個男孩,就這樣從鄉鎮到城市,一同並肩成長。一直到有一天,一個像彗星般的女孩-惠嘉,出現在他倆身邊!整個宇宙瞬間變動,那個宇宙很小,只有他們三人,可是卻是她們的全部 。秘密慢慢的拉開三人的距離,愛情跟友情都被重新定位,最親暱的夥伴都在青春中被拉出如光年般遙遠的距離。








盛夏光年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哪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而現在)

放棄規則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現在
一萬首的mp3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台長: Lydia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還是小女子偵瑋我
我也想看!
我們注意到的東西居然一樣~太開心了!
盛夏光年是我網誌背景喔!!
還是愛你!!
2007-04-30 22:05:10
傻天氣
張睿家今天(18號),
會去西門町絕色戲院,
與觀眾一起看夏天的尾巴,
1410那一場,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我的BLOG上看看,
有觀後感,
這是那部電影的官網,
http://www.summertail.com/
2007-11-18 01: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