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2:18: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暑假倒數30日p(^-^)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年校慶校歌--快樂中山人
每天早晨 走進長安居 迎曦道上的陽光多美麗
我知道 這是新的一天 全新的學習 充滿驚喜
一天一天 白衣和黑裙 逸仙樓上的汗水和學習
我知道 這是我的榮耀 聰慧婉約也 勇敢前進
做個快樂快樂中山人 做個認真自主好女孩
我們雖年輕 對世界已有責任 誠實守約活潑的青春
做個快樂快樂中山人 做個認真自主好女孩
只要肯努力 喔夢想都會成真 我是~~~~快樂中山人
每個黃昏 楓林道的你 告別一天的功課和壓力
我知道 我又成熟一些 不論輸贏 都充滿感激
做個快樂快樂中山人 做個認真自主好女孩
我們雖年輕 對世界已有責任 誠實守約活潑的青春
做個快樂快樂中山人 做個認真自主好女孩
只要肯努力 喔夢想都會成真 我是~~~~快樂中山人

恩恩~看到這首歌有無言到八
這首歌真是鬥志十足阿~^(oo)^
因為昨天的震撼教育,今天我很難得的唸了指定閱讀英文書喔

傳說椰伶盃中山表現的很不錯喔,
其實今天可是我高貴的國中同學會,
可是因為種種的因素,
我還是缺席啦~
我想等我再長大一點,再變漂亮一點,再成熟一點
一定會去那裡炫燿啦~
恩恩,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要加油喔~A ZA A ZA FIGHTING~

台長: 阿惇~就你知道的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