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1:46:5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畢業日之啾啾賢家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昨天昨天我畢業了啦

 

OH!YEAHHHHH!!!!!

 

早上拿到懶趴起智給我的板板

 

上面的人我好愛阿

 

不過信信信還是要給我八十封哈

 

 

 

 

 

開場我忘了在幹麻哈

 

換弱智他們的前面那團唱的超棒的

 

啟智還哭哈哈太想我了啦

 

弱智他們阿痾....

 

我只能說嗯你知道的















 

 

 

 

 

之後之後我不想打了

到唱畢業歌唱啟程笑忘歌

我本來是想哭的

可是我聽到我後面的唱歌

我就哭不出來了啦

他唱的太好笑了

 

 

 

 

 

總之呢昨天就是我們昨天畢業了啦

 

在來在來才是我想打的

 

就是就是啾啾賢家大冒險

 

哈一開始只有我跟弱兒

 

真的是太尷尬了

 

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哈真的是太尷尬了

 

喳喳來之後他下去找起智弱智

 

總之呢最後我們決定要吃MMM

 

是叫他送來喔

 

OH!YEAHHHHH!!!!!

 

 

 

 

 

結果松鼠他們居然要看奪魂鉅

 

噢真的是太糟糕了

 

我居然都不敢看哈

 

所以呢我跑去啾啾賢房間

 

玩電腦唉真的是好無聊

 

重點是我的薯條我居然

 

一根都沒吃到

 

 

 

 

 

好吧算了算了更糟糕的是

 

我晚上要上課

 

不過有一個老師長的超想李赫宰先生的

 

害我都哈茲咖西了呢

 

 

 

 

 

數學老師的聲音真的是

 

太像吳青峰先生了

 

不看他聽他講話我都覺得

 

青峰在教我數學呢

 

 

 

 

 

 

 

 

台長: ೄ阿儒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因為有你們我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畢業日之啾啾賢家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聖人瀑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