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04:3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菸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我手上的菸,
已有了十二年的交情.

不論晴雨,不論寒暑,
我們不曾有過一天分離,
在我悲傷寂寞無助時,陪著我的是它,
即便是狂歡大笑的當下,也總能發見它的身影,
我早已分不清我與它的關係是建築在習慣上或是我根本就不曾愛上它,
就像是相交多年的怨偶,
即使彼此之間已無情感,歷經分合,
總因寂寞或習慣而離不開對方.

點火,深吸,吐氣,
這十二年來不知已重複過多少次相同的動作,
情緒的轉變有很多種,
但它陪伴我的方式永遠只有一個,
我明白我們的情愛是建築在危險的,不智的依存關係上的,
儘管總有一天我會冷血無情的拋棄它,
但當我正因思念而引發寂寞的現在,
只能俯身拾起一管菸,

接受這危險而又不智的陪伴...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不祥的兩個七....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見識幸福的長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