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3:04:0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誰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
我並不喜歡旁人對你的誤解.
以及他們加諸在你身上的種種缺點與惡行.
對我來說...不夠了解你的人.
就無法具備批判你與鄙視你的資格.
”他是個渾蛋!!!”他們這麼說你.
可悲的是我竟只是溫和的替你辯駁著”他沒有這麼糟.”.
或是”其實他是個好人”之類無關痛癢的廢話云云.

真實的你藏在我心中.
我不知怎麼提出更有力的證據.
去證明你的罪不至死.頂多只須賠償些許民事訴訟罷了.
當然...你是個善良的人.
你的善良無須對任何人交代.
我只是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愧疚.
無力感總在此時冒出頭來與我玩遊戲.

但我的心思.你能了解嗎!?!?
而你的心思.他們能了解嗎!?!?

當你喝醉酒抱著我說你的心事時.
我非但不覺得噁心.反而感到一股被信任的開心.
雖然我們從不是會過度哈拉噁爛的酒肉朋友.
當你為著身旁的人疲忙奔走時.
卻又不曾露岀厭倦的神情.
雖然你不喜歡洗澡.沒事還喜歡扛著老二到處跑.
雖然你花錢如流水.有時還需要朋友養你.
雖然你有一堆的壞習慣.
卻掩蓋不了你善良的本性.

雖然你世故.但對朋友的愛.始終不曾減少.

我的朋友...
我並不喜歡旁人對你的誤解.
以及他們加諸在你身上的種種缺點與惡行.
當人們對你的一切與道德產生疑慮時.
別擔心.
至少還有我.懂你...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希望能永久... |
此分類下一篇:無底洞...
此分類上一篇:股市裡的常敗將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