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6:46:0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與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越大.不安全感就越來越充斥在我的生活裡.
對愛情的不信任.
對生活的不滿意.
或者是對於自己所想掌控的事物的焦慮.
總而言之...
我發覺我的更年期似乎提早到來.
根據一項可靠的心理測驗調查.
我今年24歲.但是心理狀態卻處於35歲的階段.
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看起來好像很成熟.但也可能老化的更快...

人們都嚮往著完美的愛情.
當我還小的時候.正是瓊瑤小說最風行的年代.
它對我的影響不可謂不大.
我常幻想著我住在楓葉滿林的山裡.
我是畫家.不用吃飯睡覺.只須懷抱著遠大的理想.
身旁總有氣質美女圍繞在四週.
我會和她在黃昏的海邊談情說愛.
她會在前面奔跑.而我則在後面追她.
並且帶著賤賤的笑容喊著:”甜心.等等我...”
然後用我深情的二頭肌抱起她.
溫柔的做360度大迴轉.
我會和她生一卡車的小孩.
男的帥.女的俏.
當他們各自成家立業時.
年老力衰的我們會坐在搖椅上.
一起回想我們浪漫的一生...

這的確是很瓊瑤式的幻想.
與現實有段頗大的差異.
當電視上報導的情殺案件越來越多時.
我有點懷疑現代人的愛情觀.
或許是這樣的時代有著太多的變化.
而我追趕的腳步顯得緩慢.
是我太單純嗎???
我想...我只是不願意過著複雜的生活罷了...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屎尿集... |
此分類下一篇:店長的靈感匱乏症...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中的頂級房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