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2:25: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四姨來我家˙敘述了一件好笑的事
(以下以台語發音)


四姨:阿你是不是去買雞肉沒拿阿?今天去菜市場˙某某說你沒去拿

我媽:(疑惑的臉)有嗎?

阿鳳:(疑惑)

四姨:他說你付錢了˙說等等去拿˙結果都沒去拿

我媽:(開竅中)阿˙對齁˙我有買沒拿ㄟ(用天真的笑容帶過)

四姨:對嘛˙那人就說是你沒拿˙你等等就去拿阿

阿鳳:啥時買的阿˙怎都沒拿阿

我媽:(持續的笑)阿兜兩天前阿

阿鳳:(傻眼中)天阿˙你真利害耶˙讚喔(我豎起大拇指送給我媽)

三人大笑中



我就說嘛
原來健忘症是會遺傳的嘛
難怪我常忘東忘西的
不過從此之後˙我媽都會被我們拿這件事來噹她
超爽的˙嘿嘿


還有噹她一件事

就是有次我媽用微波爐熱晚餐
結果他忘記拿出來了

隔天
老娘我也要熱東西˙打開微波爐
發現怎會有菜在裡面沒拿出來
我就問我媽˙我媽就笑說:阿對齁˙忘記拿出來吃了
這種狀況不只一次喔
哈哈
真是健忘ㄟ她

台長: 信宏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