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1:33: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將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的將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甘真正像你講 這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天頂的月娘笑 我不識 認真就是浪費時間
你甘愛聽阮講 阮的愛 為什麼一片一片 你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甘真正像你講 甲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愛甲這青睬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阮的愛 找不到有你的將來



---------------------------------------------------------


最近常聽這首歌
這是台語歌
五月天【愛情萬歲】裡的一首歌
我覺得阿信真的很厲害
他不太會台語,但還會寫台語歌
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這幾年的專輯台語歌很少
風格有點改變
不過還是很讚喔!

這次沒入圍金曲的作詞作曲
我覺得他們真得有資格入圍
真的好嘔喔!
真得只因是“樂團“這兩個字嗎?
太不公平了。
不過…
好的音樂,並不是為了得獎
只要有大家的支持
我相信這是最重要的吧!



就像阿信說的:沒有你們,就沒有五月天。





而且他們真的很可憐
就像這次的演唱會
他們這麼的努力,為的是讓大家注意他們的音樂
而媒體一味的只注意他們的誹聞
難怪怪獸這麼難過
他策劃這演唱會那麼的辛苦
都沒人注意到
唉…





我會支持你們永遠永遠

真難想像…以後,老了的五月天,在台上搖滾著
一定會有這天的吧

你們不能解散…不會的…不可能有這天的

台長: 信宏嫂◈™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