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0:30: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看起來像個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容易吸引女生的注意
尤其是..同性戀..

我 一個剛升大二的女生
在早上的掃地時間
學校實施勞作教育啊
很好的省錢方法
學校大 叫學生掃地最實際

啊! 偏題了..
回來回來..
我在早掃時間
老是被女生盯著看
尤其是"那一對"

起初覺得還好 沒什麼
久了 發現
我在書店 在吃飯 在逛街 在學校裡
都有女生會盯著我看

我可不是什麼很男性化的女生
頭髮也留長 過肩了

只是個性隨性罷了
但那也只是個性 外表哪看的出來
懷疑...

雖然我身邊是真的有女朋友
但 為什麼我一個人時
也被女生盯著看

懷疑啊...

台長: maybewil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