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0:03: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6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小孟買早餐給我跟豬腿吃ㄝ

小孟你人真好  >"<

(在心中暗自慶幸沒在家吃早餐,哈!)

﹝喝﹞玉米蛋餅,﹝吃﹞奶茶。  噢小ya  一 一|||

今天上軍訓的時候!

今天上軍訓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是要拿軍訓課本吧!?

結果阿…

結果哦!

小豬腿拿"微生物"的課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大笑了…)

小孟說不可以笑豬腿

因為豬腿會惱羞成怒  一 一|||...

害我在內心狂笑  整個憋到快內傷…

後來看柳教官給我們看的那個新聞片段

我整個很震撼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心中的那種痛

對!  真的感覺很痛…

那個影片的內容

是一個七十幾歲的老爺爺開車撞死一個八十幾歲的老婆婆

就那麼一瞬間

短短幾秒

讓我震撼了好久好久…

老爺爺開著車

一個轉彎就撞倒了老婆婆

還拖著老婆婆的身體行駛了一小段路

我整個就覺得心很痛

害我覺得好難過…

(平常賤歸賤,看到這種影片真的很震撼!)

片段中,老爺爺很自責

所以,根本不知道該不該去罵老爺爺

唉…

震撼的感覺,久久無法平復

賤…

賤的不是老爺爺或老婆婆

而是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影片

好殘忍

很不忍心

結論:我整個心很痛,整個很震撼

   有些事情真要發生,就那麼短短幾秒就夠了,真的!

豬腿今天又帶A漫了

害死一堆人,上課猛看…

例:青蛙、小包、小丁… 等人

(我很乖  我沒看  一 一|||...)

最近班上興起了一陣A漫風潮,大家都在看A漫

(阿不然你們以為這是全民運動噢,還大家一起看,整個就很暈)

小白丸整個有智障到…

他今天叫ㄘㄨㄚˋ賽…  "蔡精蟲"

我聽了整個就快吐血  一 一|||...

虧他想的出來

姊姊你厲害,哈!

今天…

我的小黑筆斷水了!

我整個就很難過

不管是上課或下課  我都在搞我的小黑筆

中午吃麵的時候  (老規矩,我還是吃米粉!)

我就很智障!

想知道多智障嗎!?

(小孟跟豬腿兩個是最清楚的…)

吃麵的時候

我一直重複著同樣一句話

明顯的

我心情好不起來!

me:『我是一個單純的小孩,我會為了一支筆斷水而心情不好…』

我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一直一直…

我真的覺得我有時候真的是單純到爆

因為我真的會為了一支筆斷水而心情不好

感覺好蠢

而且我當時還快哭了

很白痴的是,我每吃一口米粉就會講一次!

BB整個就很智障  一 一|||...

後來小孟就逼我在本子上面寫…

﹝我總共講了2000次,因為我吃了2000口米粉,

 所以我講了2000次,所以我心情不好了2000次…﹞

小孟說如果我不把這些話打在報台

他就要拿我的手機吊飾給我SM

(看了A漫,一個一個都有變色  一 一|||)

姊姊你也幫幫忙  我吊飾新的ㄝ  一定要這樣嗎  一 一|||...

噢,對了!

我要聲明一件事情

打火機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整個妙到不行

因為它可以拯救我的小黑筆…

唉…

我是一個單純的小孩拉…

今天體育課

整個笑很累

劈哩啪啦笑的滿身大汗

球倒是沒投進多少顆…

小孟變成了"陳孟娟"…

每個人的名字最後一個字都要改成娟…

聽了整個就很噴淚!!!!!!!!!!!!!!!!!!!!!!!!

鯨魚的名字改起來最娘性化!

ㄟ…  不是拉

我的意思是"女性化"拉  一 一|||...

薑薑!  ﹝陳鈺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很機車,一直用台語叫他"鈺娟"

害他一直被小丁他們笑

整個劈哩啪啦就很好笑,很噴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有好笑到!

還有阿

體育課的時候我咬了肉包的手臂!

因為他把我可愛的小黑筆弄壞  (霹靂貴的小黑筆,整個有貴到…)

然後又不小心拿球k到我的左手

所以他就說要讓我咬一口

理所當然我很不客氣的就給他咬下去

(他應該不會淤青吧,看個人造化了!  推卸責任中…)

今天的體育課

劈哩啪啦的笑的東倒西歪

小孟很搞笑

他說籃球上的那個人像是他的愛人

我整個從站著笑,笑到變蹲著,又從蹲著笑,笑到倒在地上

整個笑到快尿失禁

(尿失禁只是個比喻好嗎!!!!!!!!!!!!!!!!!!!!)

霹靂好笑的  陳小孟你很屌

籃球上的人像是你的愛人

害我整個劈哩啪啦的笑的東倒加西歪

所以!

這節體育課我又笑瘋了  一 一|||...

數學課的時候

"會沒"逼我們買了一本"掌握商職數學"的講義!

妖瘦霹靂貴  薄薄一本要 2 0 0 塊錢拉!!!!!!!!!!

(迷之聲:去搶比較快  一 一|||...)

如果書厚一點  我還不會這麼的…

    心    理    不    平    衡    …

偏偏它就薄薄一本  害我整個就很不想付錢!  一 一+...

(重點是我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時候就買過一本,整個有賤到!!!!)

BB is 賤!  我都快窮死了a…

課後輔導也要錢

劈哩啪啦的要1000塊錢

我聽了就很噴血  雖然已經便宜了400塊…

但還是貴阿  >"<

學校…  真是個坑錢的地方!!!!!!!!!!!!!!!!!!!

還有!  重補修也要錢…   噢NO…

雖然現在一個學分已經比以前便宜很多了

但是…  一想到錢就頭痛!

錢錢錢  學校什麼都要錢

它馬的我不讀書了  要坑錢怎麼不去搶銀行比較快拉

(氣死我,不小心偷罵一句髒話,我錯了…)

咬牙切齒中…    整個正在狂怒…

賤BB  我要生氣了!!!!!!!!!!!!!!!!!!!!!!

後來最後一節數學課的時候

看了一本關於恐龍的漫畫

超好笑

劈哩啪啦的好笑

而且很搞笑

害我笑到流眼淚

整個就很經典

這本漫畫真是太棒了

小恐龍天天活的很開心

名副其實

豬頭薛我噴淚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啵的好笑

優質漫畫就是要這樣才對!

才正點咩!

最厲害的是

那漫畫裡面沒有任何對話

只有畫面

就讓我劈哩啪啦笑到快死掉

讚讚讚,我整個很喜歡!

我很懷疑"會沒"怎麼沒把我趕出教室

因為我真是劈哩啪啦吵到不行

一直在那邊偷笑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過"會沒"要體諒我阿

我已經為了不打擾他上課

特地憋笑了

整個憋到我快內傷溜

劈哩啪啦的好笑

哈x25

今天我是瘋子!

放學之後跟腿ㄦ去晃兩下

然後又去了他家一下下

然後回家

然後…

我沒有趕在八點以前把報台打完

小孟我錯了

內容太多

你就原諒我吧

我已經打很快了ㄝ…

劈哩啪啦整個手快抽筋了

我知道你會體諒我的

誰叫你是最善解人意的小謙謙

你說是吧!

哈哈哈!

(留言可不可以明天回,今天打完報台已經很累了ㄝ…

 鼓勵、推薦多給一點,讓我打下去的動力就靠你們拉!)

            ↓樓下這句話有沒有很煞風景,哈。

p.s.今天夕陽整個很美,美到讓我流口水…

#2005/9/16  20:03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