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9:59: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1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敘述…

今天一早起來就聽見外面在下雨

挖 好興奮噢(因為我喜歡雨天 所以…)

今天跟小鬼一起坐車(因為是下雨天 所以…)

而且今天車沒停 所以我們遲到了(不過我不會被記 因為我坐車的)

去買東西的時候 全被一掃而空(難民區噢!?)

然後走回教室…

進去以後已經上課了 老師也來了…

今天t第一節課 ↑食品加工↓

老師沒有複習 因為他說 上課已經上的非常清楚了 不需要複習

這節課我沒有寫作業 在那裡偷看小說

不過看沒多久就不想看了…

結果好快就下課了 怪異的第一節課

下課以後馬上把早餐打開來吃…

因為肚子好餓 所以…

今天t第二節課 ↑體育↓

一開始去體育館(去的時候超冷 因為風從體育館那個方向吹來)

後來上課沒多久老師竟然叫我們去活動中心

說啥要打羽球 挖勒ㄘㄨㄚˋ賽

豬頭老師 你是不知道很冷是不是阿…

去活動中心之後就在那裡聊天

聊到下課為止 然後大家就一起閃回教室

下課的時候雨突然變大了

所以走一年級那一棟回去 經過小鬼他們教室

就開始找尋小鬼的身影 然後…

看到他跟白白兩個在裡面不知道玩什麼玩得超認真

連我們五個人站在外面看 他們還是渾然不覺

一直到我們快變雕像了 他才轉到窗戶這邊看我們

然後把他叫出來 然後沒多久也把白白叫出來

用我冰冰的手摸白白熱熱的臉

還要把白白帶回教室 哈哈

後來我們五個就閃了…

今天t第三、四節課 ↑食品化學↓

第三節 自己看書

我很努力的在寫食品衛生

都沒有不專心還是跑去偷玩

直到下課為止

然後第四節就破功了

跑去孟孟、小胖他們那邊玩

結果都沒寫到作業…

中午吃土魠魚庚

等超久(小布丁他們超丟臉的 有點無言… 又笑到肚子痛 一 一")

拿回去教室的時候都快午休了 差那麼幾分鐘

就趕快把全部倒到碗裡面 然後各自端回座位

我用很快很快的速度吃完 因為真的太餓了

還好我吃完之後老師才來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藏哪裡 一 一"

然後吃完之後趴在那邊一下下

馬上爬起來繼續寫食品衛生 下課之前就寫完哩…

下午第一節課… ↑物理↓

該死的 又是機車女超人

從知道是他的課開始 鯨魚就開始劈哩啪拉罵個不停

真的很不想上他的課 怒火…

玩到上課還繼續玩(又在玩關動物遊戲了…)

玩到機車女超人來以後 大家才鳥獸散

根本沒人想理他 我就把後門關起來(碰一聲很大聲 我故意的)

進來以後繼續講考卷 又開始在那裡承恩、承恩的叫

大家就一直學他叫承恩 後來他就不叫了

真是笑死我也 機車女超人 你也有這一天噢

被笑了吧 誰叫你有戀童癖 活該

其實我是不太想聽 看到他的嘴臉就飽了 逞論是聽課

只好很勉強的看著還沒被他侵蝕的黑板某一角發呆到下課為止

下午最後兩節課… (班會and大掃除…)

班會最重要的就是選下學期班級幹部啦

以下是新選出來的名單…

新班長: (19號)xx*海豚

新副班長: (14號)xx*呵呵

新學藝: (36號)xx*阿如

新副學藝: ( 3號)xx*阿芬

新衛生: (21號)xx*小薛   〝別懷疑 就是我…〞

新副衛生: (10號)xx*猴猴

新體育: (17號)xx*端午節

新康樂: (16號)xx*鯨魚

新輔導: (12號)xx*青蛙

新總務: (33號)xx*小布丁   〝就是我家愛逛菜市場t小布丁辣〞

很不幸的 經過一陣陷害 我成了其中一位

套句鯨魚的話 (沒關係 都是自己人)

自己人好辦事咩 哈哈

下次副班長是呵呵 可以盡量吵沒關係了

布丁家族的每一位 就算你們沒工作我也會包庇你們的

噓… 不可以說出去哦

全部我都會包庇啦 一 一"

選完之後 趕快稍微打掃一下

然後剩下的最後一節課 看書…

跟鯨魚在那裡對化學的答案

一開始老師一直看我們 看的我有點心虛

不過後來就覺得沒差了 一 一"

然後外面還是持續的下雨

等車的時候一直在找小鬼 不知道他有沒有要坐車

那時候人超多 要用擠的…

上去之後整個攤掉 書 太 重 了 辣 …

害我抱到手軟 該死的書 要不是看在還需要你

我還是會把你抱回家的 放心吧 一 一"

下車的時候 超難走 連平衡都有問題 真夠慘的…

然後就回家了…

p.s.頭髮太長怎麼辦啦…

#2005/1/13  19:59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