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8:36:41| 人氣1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壹【 常 常 會 這 樣 想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這樣想ˇ

          為什麼ˇ

 我和別人不同ˇ

          我所要面對的是和別人大不同ˇ

 那又為什麼ˇ

           這些是會發生在我身上ˇ

      轉學了這件事ˇ

         對我來說ˇ

      是我從小到大ˇ最最最大的挫折ˇ

  因為ˇ

            我少了朋友ˇ

   讓我要從新面對新環境ˇ

        從新交朋友ˇ

             從新我的生活ˇ

          一切的一切ˇ都要從新開始ˇ

    為什麼ˇ?

         老師要這麼狠ˇ

      她有想過嘛ˇ?

    我心轉來的ˇ
               那25業要我一次補完ˇ

      我可以嗎ˇ?我辦的到嗎?

    又有很多東西不會寫ˇ

         何況叫我問別人ˇ
    
   那張你已經收回去了還問屁啦ˇ

       還有ˇ
           已經有人說我是新學生了ˇ

       你還說新同學又怎樣ˇ
      
         你跟我過不去逆ˇ

                  我有惹到你膩?

        當眾諷刺挖苦我ˇ

  一字形容ˇ 就是賤ˇ!
 
---------------------------------

      還有ˇ

  護士阿姨ˇ
               我剛轉來我又不知道學校健康中心在哪ˇ

我才遲到個一分中ˇ 
        
          就把我念一節課ˇ

 還故意處處刁難我ˇ
             
        什麼是誰都不能插手ˇ

               你是又怎樣了ˇ

我又沒惹到你ˇ

        妳搞什麼啦ˇ?

---------------------------------

還有ˇ

       國文老師ˇ

 你夠不公平的ˇ

          為何我們要幫他們拿水拿外套ˇ

 在那邊幫他們加油ˇ
   
         你卻只請他們喝飲料ˇ

何況已說白開水先讓給他們喝ˇ

       我們也照做ˇ

但他們卻不珍惜ˇ
           喝一口就不喝ˇ


     還亂吐妳請的飲料ˇ

 是怎樣ˇ?

              水一滴也沒ˇ

  那繳班費繳屁啦!?

---------------------------------

你們這些老師ˇ

  大人ˇ

      有沒有想過ˇ!?

叫我別計較ˇ

     我有做到阿ˇ
 
  但你們不懂他們的過分ˇ

       也不懂現在的小孩ˇ

多嚜不單純ˇ

     多麼耍心機ˇ

             搞不懂欸ˇ

       為何命苦的總總是我ˇ

還有林潓筠ˇ

        妳總是罵我自私ˇ  

    罵我怎樣怎樣ˇ

妳有沒有想過ˇ

        是你先不對的ˇ

                一直一兒再再而三的煩我ˇ

   妳以為我三歲小孩ˇ

       聽的懂妳的圈圈叉叉語噢ˇ!?

    現在已經夠煩了ˇ 

還一直鬧我ˇ
        
        你也跟她們一樣跟我過不去噢ˇ?

---------------------------------

搞不懂你們這些人ˇ

     總是喜歡搞哭別人後再來收拾後果ˇ

---------------------------------
   

     



   

台長: 她☞洨雪咩☺,,,
人氣(1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挫折】〞找上門┐ ﹏ |
此分類上一篇:肆捌【 沉默是新風格 】〞

路過的某人
嗯嗯..
本人 比較好奇是
那個林潓芸是誰ㄚ
他都對你說蝦咪??
大人揪別提了..
2008-04-05 17:08:15
雪咩,有些事情其實並非你想的,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有一種個性,只是雪咩你看不開而已...
其實你也別都怪罪於別人,偶爾也該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呢?對吧?
你那個朋友一直煩你?或許她只是關心你、重視你,所以才會告訴你,你的缺點(應該啦)
2008-04-05 20:16:00
偉〃d
妹 打老師 打老師 !! XD
2008-04-12 10:1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