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9:20:10|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隻超可愛的小不點




 自從去了這個名為新世紀領導者訓練營的六天五夜活動之後,

 目前心情與狀態呈現為:佳,

 記得在去之前,六月一整個月幾乎每天心情都為差,

 那時候覺得,生命其實沒有什麼動力,

 人總是會凋零,而我們什麼也留不住。

 留不住的東西,卻還要死死的握在手裡,

 這些東西始終都會像一把沙一般,最後流失...

 我們在堅持什麼呢 ? 我不懂 。





(和超級無敵帥的君姐一起拍的噢XD


 我一直尋尋覓覓,想要試著去找尋一個答案,

 一個好讓我滿意的答案,一個讓我試著不要去介意別人的答案。

 我知道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連我自己都想逃避的缺點,

 那就是:我總是非常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又怎麼看我。

 我並不是沒有自信,但是我始終會很在乎,

 當一個人自顧自的陷進了錯誤,一直把身邊的人當朋友,

 沒有發現自己的錯誤,沒有發現別人的看法,

 到最後,當自己真正發現時,才突然發現,身邊的人早已離你遠去。

 那種感覺......是很孤單的,也很可悲。

 我已經,自己去走了一遭,體會了一次,刻骨銘心,傷痕累累,

 那一次,連我自己都差點逼死自己,生命那時對我來說,似乎沒有意義。






(這是在規劃捷運采風路線時,大家忙碌的樣子。



 生命始終都是有意義的。

 至少,現在我遇到意義了。

 一個可以讓我不要繼續門心的理由,一個可以讓我接受一切的一切。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 、 喜歡就大聲說喜歡 、 討厭就誠實說討厭 ,

 對於一切,適時且即時的表達,不要有所隱藏。

 我學會的一切 ---

 不過是短短的六天,我卻打了好多好多篇文章,

 是跟那裡有關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好吧 、 我在珍惜也在緬懷 XD

 賴賴和阿辰說,這一切都像夢境,

 是啊 ... 好長的一段夢,讓人難以忘懷。

 最好不要再多說,免得我又要害人家感性了XD

 好啦、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感性了XD

 被看到等一下又要被拖出去毆打了 XDDD

 饒了我吧 --- 你們。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六天在我的生命裡,富有的意義。






(讓我們給才華耀一個大特寫=D



             我很愛你們 ♥








台長:  我是班 =D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嘰嘰喳喳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 突然 -
此分類上一篇: 不習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