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1:17:0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7 -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打打惹

超忙的啦 忙到沒時間上來打

累弊惹我 不過很快樂倒是真的

短短幾個月 

改變惹很多事

也學到惹很多事

樂在其中吧我

一週七天 

但我有六天都在上班 很累 但也很充實

不想無聊 沒上班就是花錢

不然就是窩在家裡宅 除非也活動約出去玩啦 

 

雖然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有空檔吧 

不然假日沒活動 就是睡 

很會睡 可以睡一整天耶 超誇張

補眠啦 補眠

 

嗚... 等會還要上班

現在再趕作業啦 齁唷

P PT 模型 

全部重來

因為我把我的主題換掉喏 ㄜ...

我想要一直做模型拉 煩耶

今天超級無敵不想去上班的

等毀只好

偷帶

模型和PPT檔案

 

帶去上班的地方弄

希望今天

不要很忙才好

不然

我會起笑 會抓狂吧 

機車耶

 

誰有FROG STYLE 借我啦借我 我需要他們!!

 

 

 

台長: YU ROU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