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1:20: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加班&敲定小琉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場場地地圖↗




昨天上班開會







因為說到 25/31號 要加班






所以趁那個機會說我做到這月底






下個月我就要專心學電腦





開完會 打文件到一半







我媽打電話來







說確定這禮拜24/25假日  






大家要一起去小琉球 進香  今天報好名了







然後卡到加班的事   不過昨晚後來解決了






好家在 不然剩我一個人






哈這次第一次要離開台灣







相機一定是必帶的物品






回到正題 






因為最近公司真ˇ的很忙  







所以武老師也問我妹能不能來幫忙







因為月底要開茶會   有很多東西。。。都要準備







邀請卡 DM 貼紙 寄通知單 還要製作校園地圖等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今天就製作校園地圖 和 視聽教室的地圖  






第一次做而且還用Corel DRAW







一切用摸的  後來是有做出來







不過做的不怎麼樣就是了









反正最少有做出來








然後打了一些文件  更改等






一天就這樣跟電腦耗了過去 眼睛感覺快瞎了






電腦螢幕整個就是會反光  看的很辛苦= ="


















 
校園地圖↗  很瞎的樹  




硬是要有樹就對了= =





整個就是麻煩





差最後一個階段  裡面少一輛小汽車




等等想辦法生出來

 








台長: YU ROU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