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3:16:39|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新一代設計展最後一天






原本想第一 二天就去看   但卡到上班= = 







很多人都開幕2天內看完畢 







而且好多高中的朋友都去耶  好可惜  沒機會跟大家碰面








我跟智堯和他的朋友阿拉係 3人一起去看








然後又因為智堯他有朋友在裡面展覽   有了員工證的幫助下ˇ








3人通通免了門票錢  省下一筆錢








很意外的今天展場人不多  我以為今天最後一天 人會塞到爆








進場當時差不多快12點了







然後一路邊走邊看邊拍照








後來因為李佾席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所以後來變成我們兩個去逛展覽







兵分兩路 然後和他同班朋友認識了一下







還說去新竹玩可以找他們勒







今年的展覽我拍照拍的少 而且也都沒買殺咪東西







可見今年的不怎麼精采 雖然也有不錯的作品拉˙







不過很少 所以下午2點半多就離開展場 跑到2樓休息








沒想到只是為了找個椅子坐  竟然看見了李聰祺和他的女兒








因為老師女兒未滿12歲  所以老師進不了會場看








所以只好在2樓走走  我和李佾席跟老師聊了一會兒








然後我問老師說6月有沒有空 我可以回學校請他教我電腦








老師說ok  所以6月份會過的很忙碌充實吧˙







看完展覽 原本要跟他們一起去西門町吃飯 胖虎也會來








不過後來因為真的很累 腰又很酸






所以就在台北車站跟大家分手







哈~下次回台北再找我阿







又累又餓一整天  回家前跑去買綠豆沙牛奶 止渴解熱






回家吃我媽煮的飯  吃完就睡死在沙發  





會變胖= = (傻笑)





然後晚上在來個衣櫃大換季 把夏天跟冬天的衣服調換過來





很廢工  結果晚上12點半多就倒下去睡了





希望明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可以很精采  這樣也才看的過癮
























台長: YU ROU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展展覽*咚看嘻看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巴洛克

我們從9點看到2點還看不完欸 = =
2008-05-21 00:50:31
版主回應
是因為人很多嗎 
我那天去人不多 蠻好逛的
不過我只看我想看的而已 
其他有些就跳過
今年沒前年的好看
2008-05-21 09: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