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0:25: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星期天過了充實的一天……!
亞嫚星期天與米粉豬學姊敘舊,到三越附近的一家超便宜!…$0$…又好吃的複合式餐館,享受我的最愛—義大利麵。

別以為我是美食主義者,錯!大錯特錯,亞嫚是個味覺白痴,有東西下肚就爽啦!不過呢,這一家為何會被我評為好吃呢?第一,然是便宜囉!…$0$…
第二, 是我吃過平價的義大利麵以來,最好吃的….,麵Q醬料濃淡適宜。
第三呢,它是一個適合我們兩位許久不見的八卦女聊天的地方,天南地北的聊,把這兩年的洗怒哀樂都一次給他說個夠,說個痛快。

能夠和一個你可以聊天又信任的人在一塊談天很舒服的,不必任何的偽裝修飾語,沒有多餘的繁文縟節,可以盡情的狂笑狂罵,哇~~好久沒有這樣暢快的聊天囉…….。難得的是,學姊依然沒變,待人還是那麼溫柔,總是默默微笑聽著亞嫚的聒噪 (沒辦法,太興奮了,兩年沒見囉),也總是能在我的沮喪中給予我中肯的建議與安慰,在她身上我總看見她對人的一份體貼與為人著想的同理心…。

吃完飯到三越去玩化妝遊戲拍照(不好看ㄋㄟ,是蘭寇舉辦的化妝拍照活動,拍成ELLE雜誌封面,亞嫚一時興起好玩,拉著可憐的米粉豬,付500元可抵消費的訂金,穿這俗俗的衣服就去當雜誌的模特兒去啦…哈哈哈….)

在等照片出來的時間,有個小插曲,剛好正在舉辦著陳慧琳的簽名會,亞嫚便去一堵她的風采,為了更親近她,我還很不要臉的混充是她的歌迷(不過,亞嫚也挺喜歡她的!),上台去玩遊戲(后~~~沒辦法,台南的歌迷都比較安靜一些,我真以為我舉手主持人不會裡我,哪知!附近這一團的人都沒有人舉手,ㄚ偶手上又拿著唱片的海報,太明顯了,就中獎囉…)。
米粉豬和我有點錯愕了幾秒,回過神米粉豬趕緊接下亞嫚手中的戰利品,上台去玩遊戲囉!能跟大美女一起玩遊戲,這麼的親近………啊~~~~於是亞嫚就這樣和米粉豬飄飄然的回家了。。。到現在還在飄呢。。。。

雖然一連錯過了兩班的火車,由六點52等的8點06分,有了學姊的陪伴,總讓我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一南一北再見面也不知啥麼時候了,離別總讓人感傷,我不喜歡感傷,所以亞嫚總愛再離別的那一剎那輕聲說再見,搖個手說Bye Bye,便就回過頭大步向前邁進,感傷就留給心中。。。。

米粉豬,謝謝妳,我一個人獨身到無親無故的北部時,妳給予我的照顧與溫暖,讓我在異鄉裡很快的收起思鄉的情緒進入工作崗位上。。,謝謝妳。
還有要謝謝我們組的小組長-電眼美女 ^0^ 呦~~~,還有可愛的心慧(還有心慧娘、心慧的ㄚ伯…..),哇~~人家又要留眼淚了…….

台長: 亞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