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6:06: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5.14

騎車台北行

因為SARS,不敢坐公車去台北,可是,又要去洗相片、買咖啡豆、買沙拉醬汁,自己也想去走走,於是,還是出門了,一早先幫婆婆把自家種的菜送到阿媽(peter的阿祖)家,要去之前,我又買了一些甜桃一併送過去。

之後,就騎車去台北,哇~~很久沒騎這麼遠了,上回騎到松山,就覺得很累了,這一回還騎到東區呢~可能,是我太久沒騎了,想當年,上班的日子,我不也是這樣騎嗎?還騎車回永和呢~這一會就覺得累了。還好,天氣不熱,不然,就更累人了。

10點多到了八德路,哇~真的都沒什麼人耶~買了咖啡豆,帶PETER去平頭的店那邊喝珍珠綠茶,那是PETER最愛的,為了喝這一杯,他什麼都願意了。11點,我們去了微風買麵包,11點微風開門,一群人在門口迎接你,先過了紅外線量體溫,才可進門。樓內1千多人,全是員工。客人倒沒有幾個。我和PETER去了超市、麵包店,真的都沒人耶~~員工人人戴口罩,我想這時,真的沒有幾個人敢去百貨公司,大家都怕SARS,但是,這一大早,百貨公司都沒客人,反而是最好逛的時刻,我真的是這麼覺得,可惜,我來的目的只為了剛出爐的麵包,要我買衣服,我真的是沒興趣。

中餐簡單吃了王記肉粽,相片就洗好了,也就結束我的上午台北行。

回家的路上,PETER累了,竟然給我睡了起來,從南港睡回家,這一路上搖搖晃晃,真是危險,當然,這也告訴我,下回,不能騎車來台北,還是乖乖坐公車吧~

台長: 彼得媽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