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0:28: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宴客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宴客之後

經過昨天的宴客,真的累了一天,一早也是睡到自然醒才起床,繼續昨天的未完成的打掃,洗衣、擦地,總算把家裡收拾乾淨了,說真的,每一次的宴客,對我來說就是脫了一層皮一般,很累很累。

這一次的累,又不一樣,這是全家族的聚會,因為公婆小叔大姑要來,心裡的壓力更是非同小可,說起公婆他們不僅僅吃飯而已,他們還會看,看看家裡環境,看這媳婦是否勤勞,這一點對我來說壓力就很大了。雖然他們嘴上不說,可是,從他們的眼神,走過的房間,你就會感受到那一股龐大的壓力,這樣說公婆好像很不該,也許他們也沒那麼嚴厲,只是比較傳統,而且是鄉下人那一種傳統,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曾聽見公公說過小嬸的不是,只因一個廚房的洗碗槽,所以說,可以想像我的壓力吧~真的是比我請朋友宴客還來的累。

這一次的菜色,說來算是豐盛了,也很難得,讓我從2點半忙到6點多,沒一刻休息,彼得爸一直說,哪有這麼做這麼久的。看看我的菜色就知道了
蘆筍沙拉
涼拌海蜇皮
筊白筍沙拉
三杯雞
蔥爆肉片
干絲芹菜
甜椒花枝
鹽酥蝦
香菇白菜
清炒芥蘭
烤椒鹽秋刀魚
清蒸紅槽魚
燴海參
蘿蔔湯
水果:西瓜、情人果

真是澎湃呀~有時我也真佩服我自己~~呵呵~

這一場食宴,皆大歡喜,公公也很開心,大家也吃得滿意,直說怎麼準備這麼多,可是從全部的菜都清光光的程度看來,大家可是都裝到肚子裡囉~~所以, 彼得媽我,是成功的喔~~

這樣,我也鬆了一口氣,下回大宴,就是三個月以後的事情囉~~

台長: 彼得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