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7 21:12:4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初戀是男的?!

但聽到後嘴角隨即僵硬起來,「我覺得還不夠欸~要不我們再拿個泡菜鍋?」「泰民啊...先..先這樣就好了,等等還有晚餐會供應呢...」看著這樣纖瘦可食量大的泰民,讓基範不得不結巴...還以為這人好養呢~要是在校外我的荷包以後怎麼辦~?
Chapter 3
在充滿溫暖的春天,學校餐廳前的台階有兩個身影,一個是因為吃飽喝足而心滿意足的泰民,一個是因擔憂自己的未來而無奈的基範...「總之,泰民好就好」基範一邊看著天空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一邊看向在自己旁邊玩的人兒,其實基範輔導過很多新生,有很聰明但太過死板的,也有長相好但態度差的,總之現在眼前這人不3~4僅僅長得順眼,且又很努力於自己的課業,不過重點是這人多變又難以猜測的心,雖然看起來外表單純,但內心是不是藏了很多不想被說出來的事情?這人到底有什麼?基範一向很會看人,但眼前這個人卻怎麼也看不透...絕對不單純...基範一邊想著,一邊看著對自己笑的我的泰民,此時基範先站起來了「泰民,你要先上廁所嗎?等等繼續我們的參觀之旅喔~」「嗯…好啊~那在哪啊?」基範牽著泰民穿過中廊,經過圖書館,是說這學校真的有夠大...來自泰民心裡os「我先在外面等你喔~」「嗯嗯,要等我喔~」說完馬上就跑進廁所了。過了幾分鐘,泰民出來了,但卻沒看到自己熟悉的身影「奇怪了?人咧?」因為自己完全還不知道這學校到底哪裡是哪裡,誰叫這學校那麼大...唉,所以現在的泰民完全不知所措,只能在這沒有盡頭的長廊靜靜等待基範回來「應該是有什麼事吧?畢竟是學生會的輔導長...」正當無聊的泰民,起身走來走去的時候,竟從遠處聽到琴聲,而且還是自己愛聽的曲子,學過琴的泰民知道這首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自己也經過了一段時間才學好這首曲子「這人是誰呢?」泰民一邊尋著琴聲的來源走著,一邊讚嘆這人純熟的琴藝,略為緊張的腳步一直走到盡頭的一間教室門口才停下...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把門打開,隨即一陣強光映入眼簾,泰民慢慢移動著身子觀察裡面的情況,然而泰民發現坐在鋼琴前彈著曲子的不是自己所想的景象,那人是個男的...「唉~本來還以為是個氣質美女,結果是個男的...」失落的泰民嘀咕著,但沒發現那人已經感覺到背後的異樣了,琴聲突然停止,剛好泰民也輕輕關上了門,那人轉頭後最後看到的只有那雙潔白的小手...
Chapter 4
「泰民啊~終於讓我找到你了」基範氣喘吁吁的跑向泰民一邊揮著手,「基範哥,你去哪啊?我差點生存不下來~」小孩一臉歡喜的表情一覽無遺,看得基範都對他很不好意思「對不起啊~,泰民,我剛剛因為被策計部的人拉走了,所以...」耳朵利的泰民馬上打斷他的話「策計部?哥你不是輔導組的嗎?」其實泰民是故意調侃他的,基範的臉馬上變的亂七八糟,完全不知如何應對...「哥~你就直說你被鐘鉉哥拉走就好啦~你我都知道的何必呢?」說完泰民還眨了一下眼,「不是,我剛剛不是說要輔導他嗎?哈哈~那..那泰民我們先走吧?去學生會?啊不是(基範:我在幹嘛?亂七八糟的...作者:你要去找鐘鉉啊~?)我們去校史室好了?」「嗯,好啊~趁這機會也想了解一下呢~」還是是你被輔導啊?基範哥…
從音樂教室出來,兩人離去的身影,站在長廊上的那個人靜靜看著,「基範是學生會的輔導長,那就輕鬆了,明天來問問...」窗外落下的陽光襯托這人細緻的臉龐,身材更是美不在話下,散發出冰冷的氣息...然而在說話的那時卻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一陣風吹來,春天的風讓人不禁想聞聞看,果然,戀愛的味道...「那你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呢...?」

台長: 小苗兒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