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9:30:07|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參加暑輔喔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參加阿~




天知道我多想參加阿





喔~






去年也是阿,都沒完整說






唉唉唉唉唉.........= =






生氣






我要參加暑輔啦






小披,我跟你換身分啦~((突然想起她做的事....

不要好了,我不要被纏....

方磨菇,我跟你換身分啦!!!!!







拜託啦!!!!!!!!!!!!!!!!!!!!!!!!!!!!!!!!!













去死好了我.........

台長: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披小妞 ♥
那你要陪我每個禮拜都做一次大逃亡
你要跟著我一起爬牆
你要喝了奶綠然後自己拉肚子
你要一天到晚跌倒
你要跟著5個人一起罵我笨蛋
( 算了... 這項可以省略 = = )
你要跟我一起闖紅燈
一起考慮要不要進去內衣店
一起飆到金石堂 ( 所謂的&quot 尿尿 &quot ..... )
一起練歌
一起被陳建富打
一起每天在西松的樓梯穿梭 ( 從地下室到五樓 )
明天聚餐要一起吃什錦海鮮麵
一起經過一個噁心的人然後被罵 shit
一起準備下樓梯時被西松的學長嫌
還有很多困難的事情 .....

( 方磨菇您可真忙啊 ........ )
2008-07-10 17: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