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3:28:1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很恐怖...
光聽到體檢這兩個字大概就快不行了= ="
雖然預防勝於治療
但是原本沒事
檢查出來如果怎麼樣
一定會想東想西
感覺更糟糕..

今天早上去重高體檢
不曉得為什麼學校非體檢不可
想到要抽血
oh~my god...救命啊~~~
雖然很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血型
(說不定不是我家的小孩...←想太多)
但是...很可怕耶..
問過很多抽過血的人
太極端...
有的人說根本不會痛
跟被蚊子叮一樣
有的人卻說很痛> <
害我怕的要死...
更好笑的是
量血壓是在抽血的前一站
這樣血壓一點都不準嘛!!!
因為我會怕..
眼看下一站就是抽血
心跳一定會加速
量完血壓後...
抽血...
真的很想逃跑..
實在太可怕了...
借她一隻手抽血
另一隻手緊緊的蓋著眼睛..
整個很緊張
一直冒冷汗
加上前天晚上身體不適
胃痛又吐
整個很難受
還好今天早上有好一點
要不然大概去不了重高吧
齁...總之個人覺得體檢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尤其時抽血!!!
之後就是醫生問診
還蠻像看醫生的啦
就把卡交給他
是個北北 看起來還蠻和藹親切的
就講身體很好阿
視力聽力...都ok
看到心跳時
啊哈...
突然講句,妳心臟不太好喔
害我嚇到...整個不知所措
後來就被抓去聽心跳
還蠻緊張的
好險醫生說只是太緊張了
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好加在...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嚇死!
就說量血壓的下一站不能是抽血嘛!
真是的...
害我被嚇到心臟差點停止
呿~
希望檢查一切順利過關...
我可不想再被嚇一次.....




台長: 雨潔〃☆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