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0:12:2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校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重高量校服的"大日子"
沒錯 是個很大的日子!
因為如果不去套量校服
開學後大概就沒衣服穿吧
不對 應該是明天
因為要新生營
而從此就會和教官非常要好
每個人都會認識自己
最重要的是...除了學校以外 我根本不知道哪裡還有校服可以買
以上的都是廢話...(不可以揍我喔..是你決定要看這篇的)


早上還賴床...ㄎ
八點到十點是1~4班量校服的時間
到了看似熟悉卻不是如此的學校...
"很輕鬆"的找到套量衣服的教室(因為有路標咩~)
報到&排隊
其實人還蠻少的
我是第68個耶~(沒什麼好high的= =")
第一站是量制服
11件...哇~好大的西裝外套
看到就快昏了~[救命*]
第二站是體育服
連量都沒量
目測法...這阿姨厲害!
直接拿L...
哇~不愧是目測耶
要我演歌仔戲就講一聲嗎
真是滴~
後來在外面遇到靜茹
其實小學時多少就有聽過她的名字
很巧的和她同班
而且座號只差兩號
很高興認識她
要不然我還在害怕明天怎麼辦勒...>"<
之後我們兩個就跑去廁所套衣服
阿哈!那些工作人員果然一個都不準
害我每件衣服都得拿去換
而且超重!差點沒被壓死...
全部換M的
比一比..還是好大= ="
說不定S就很大件了...
好吧 算了 這樣就好了
再換不是那個阿姨會忙死
就是我累死...
真的超重!
打衣服版的廠商大概覺得高中生都是"一樣大"的吧...

台長: 雨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