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3:38: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毀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能講

明明下去應該要很開心的見小寶貝

每次都吵架收場真的夠了

這次要下去調適這麼久

驚恐矛盾的心情沒人能講,包括你

明明就很完美了

明明就都忍過了

明明我也沒挑起紛爭了

為什麼又是這樣

又是這樣又是這樣又是這樣

我明明很努力阿

為什麼你不懂

為什麼又吵架了

努力到底為什麼

當你露出那種眼神對我說,你累了

你傷我傷的好徹底

到底憑什麼,努力的是我

累的是你?

為什麼我老是無條件原諒你

我說錯話,你完全沒辦法原諒

明明你知道你說什麼我都會當真

為什麼還要對我說氣話

明明你知道她是那種會挑釁女人

為什麼你沒有好好保護我

明明你知道我把你的快樂看的比我自己重要

為什麼還要講那種傷人的話選擇我還是朋友

你真的把我逼的快要去死

為什麼傷的重的明明是我

你的表情卻顯的比我痛苦

還是我終究會成為你面子下的陪葬品

寧可犧牲我,對你的愛也沒辦法改變你

是不是我已經不是你的快樂

理智線撐很久最終還是崩裂

抓了狂的嘶吼哭泣自己都感到害怕

什麼都沒了

腦子裡充滿這句話

沒了你,我全部都輸掉了

一堆人都嘲笑浮現

"你為什麼不後悔"

"你一定會後悔"

"傻了嗎?你的未來就這樣沒了"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後悔

愛一個人到底錯了嗎

我拿全部選了你

不顧一切傷害誰死都要選你

你呢

你呢

你受傷的臉深印在我腦海裡

是不是回不到從前了

我應該要對你撒謊

我應該不要那麼愛你

我不要這麼無法自拔

你讓我的心

越來越灰

越來越冷

我連苦澀的笑,都擠不出

四年來你給過我的承諾

一個都沒兌現過

"我會保護你"

好殘酷

台長: ❀傲嬌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